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四日

冰心 | 2023-12-29 07:25:23 | 巴幣 0 | 人氣 66



  假日不在所以提前更新。

第七十四日
  在防具完成前我也不敢擅自亂闖,只好在周圍淺層區域狩獵。
  根據工會地圖標示向北是往前線戰場的方向,途中穿過森林會經過一片沼澤區,再繼續走會看見成遍山脈,最後抵達的就是荒涼的戰場,據說環境會如此惡劣有一部份是因為瘴氣的因素。
  向東就是我跟著商隊來時的路,往西則是商隊回程的目的地—王都,越靠近王都路上相對地就越安全,南邊有一個巨大湖泊附近也是不錯的獵場,如果一直朝南走的話會到達位於我國下方的另一個國家。
  我的任務就是在湖泊周圍自由狩獵,前進時路上看到不少其他冒險者的影子,因此沒有遇到太多危險,我們很輕鬆的就應付過去了,經過這麼長的時間翠葉已經能執行大多數比較複雜的指令了,就連傳音都熟練不少,感覺都快跟我一個水平了。
  實際看見湖泊後我大為震驚,這個湖泊的規模之大,我甚至看不到對岸在哪,在湖泊周圍的樹上都長著同一種樹果—水球果。
  水球果,與一般我們認知的水果有著巨大的差異,水球果只會生長在水源清澈的環境,外表如手掌大的水球,但是外面有一層薄膜包裹,薄膜非常抗打但是不耐尖刺...怎麼感覺有點像史萊姆?
  北側的水球果幾乎都被採完了,於是我們沿著湖移動,找到還完好的水球果後我跟小雪都等不及品嘗起來。
  水球果裡的果汁不像其他水果一樣有酸有甜,喝起來就只是比較好喝的水?但是聽別人說如果長時間引用身體狀況會逐漸變好,而且剩下的透明果皮也很適合當作素材使用。但有一個讓我意外的是翠葉居然也對水球果感興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對草藥類以外的東西展現食慾,或許它的效果不只是隨便說說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