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五日

冰心 | 2024-01-07 10:18:05 | 巴幣 0 | 人氣 62



  聽到一件讓我難過的消息。

第七十五日
  因為還想深入一點,昨天我們並沒有返回城內,而是在湖邊野營,基於安全考量最後是在樹上度過了一夜,一早醒來天都還沒亮而且只覺得渾身僵硬,如果有人可以負責守夜就好了,這樣就不用睡的這麼辛苦。
  在北面一側因為近城人多幾乎都是些無害或是較弱小的生物,我靜靜看著湖面想,突然一群小東西竄了出來,那些是優可羅鼠。
  優可羅鼠,魔獸,頭上長著大又長的耳朵,聽覺敏銳,靠強力的後腳跳躍來移動,感覺跟兔子有點像,不過看頭部就能夠清楚區分,通常以小蟲或果子為食。
  我正想跟小雪翠葉一起捉個幾隻起來當午餐,結果我只是挪個身體發出一點沙沙聲,整群優可羅鼠瞬間就跑得不見蹤影,我沒想到他們會這麼機警,尷尬的我只好直接回到地面,隨便吃點什麼後我們繼續前進。
  經過一處草叢時有一隻蛇冒出頭來,我本來想讓他先過,但是他的身體隨後也跟著”走”出來,與蛇頭相連的是一個龜殼與他的四肢,我愣了一下才想起公會的資料。
  這奇異的生物是蛇龜,魔獸,蛇的頭配上烏龜的身體,分開看就是兩種生物,但他們偏偏要合在一起,蛇頭跟一般的蛇一樣有毒牙會爬行與獵捕,不過長度大約只有體長的一倍多,身體也是尋常烏龜的殼和四足,屬於雜食動物,他的肉似乎有不錯的營養價值。
  蛇頭看起來拼命想往前,但是身體卻跟不上速度,這個畫面真的非常詭異,小雪因為好奇而接近,結果差點被蛇頭給咬中,我們靜靜地繞開蛇龜避免驚擾到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