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十、與之交涉③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4-04-04 23:37:42 | 巴幣 8 | 人氣 60

連載中轉豬記
資料夾簡介

  在長達不知幾分鐘的滾落後,最終被一叢灌木攔了下來,我趴在地上喘著大氣,炙熱的胃酸湧上喉頭,噎得我無法呼吸,於是便嘔了出來,與此同時,我的修為竟然掉了兩、三個境界!

  定睛一看,哪裡是什麼胃酸?分明是一大灘鮮紅醒目的精血!

  還未等我平復下來,嘔吐感再次湧上,我雙手摀住嘴巴不讓其噴出,那每一口都是我好幾個月的修為啊!

  無法吐出的精血要將我的五官撐破,嘴裡出不來,那便從鼻孔湧出,鼻孔洞太小了,精血繼續堆積,從耳洞、雙眼流了出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若是視力及聽力因此受損,那可不是普通治療術能治好的!

  無奈之下,我鬆開捂著嘴的手,口裡的血沫滴滴答答流到地上,我一催法力,將原本要湧向另外六竅的精血引回咽喉,一大口黑血吐了出來,弄髒草地。

  媽的,又掉修為了。

  我搖了搖頭讓自己保持清醒,從儲物袋內取出兩顆靈石碾碎,雖然等級只有下品,勉強還是能補充些法力。

  「很好!暫時有力氣了,接下來要鞏固丹田!」血淚不爭氣地從眼角流了下來,我像是命令自己一般喃喃自語,若不這樣做,我恐怕無法繼續維持理智。

  好不容易築基了……這一年來,驚險躲過好幾次危險,沒想到功虧一簣、在最後一步竟被個雜碎順手打趴在地,我好不甘心、我恨!

  若雙方是公平對決也就算了,三個對一個仗勢欺人、加上我修為輸對方那麼多、而且還趁我剛突破,境界未穩之時出手,佔據那麼多優勢還一副居高臨下、沾沾自喜的模樣……

  田茹清的兄長——田儒慶是吧?這仇,來日必定十倍奉還於你!!

  意識到自己的呼吸慢慢加重,大腦逐漸被憤怒給支配,我立刻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冷靜下來……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

  我繼續捏碎從管浩成、田友山那奪來的剩下十五顆靈石,引導其中的法力進入體內流轉,對築基期來說,下品靈石內蘊含的法力只是杯水車薪,不過量大還是可以管飽的,一次用了十七顆,多少還是有些效果,更何況,我已不再是築基期。

  用靈石內蘊含的法力彌補丹田缺口後,我拿出四顆紫色丹藥中的其中一顆,至今我仍未弄清楚用途,但既然和防身符一樣是派發給宗門弟子的基本物資,想必應該是讓他們遇到危難時使用吧?

  心懷忐忑,我張口吞下一顆紫色小丸,默默祈禱這丹丸的藥效不要太猛,我現在的狀況可無法承受太強的藥性……紫丸入肚,我立刻翻了翻白眼,看來是我想多了,這根本不是用來治療的丹藥,只不過是爛大街的辟穀丹而已,吃一顆便三天毋須進食,據說只要十靈石就能買到一大罐,媽的,這玩意兒比淨身符還沒用。

  長嘆一口氣,再次變形成飛鷹,繼續往山下翱翔,雖然那女修說願意放過我,可也難保他們不會回心轉意,還是先遠離這個是非之地為妙,療傷一事,待找到靜僻之地再慢慢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