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八十二日

冰心 | 2024-03-10 10:52:12 | 巴幣 0 | 人氣 41



  最近都睡不好。

第八十二日
  我們接受的委託內容是至少要討伐五隻塞法伊獵蛛,昨天被一隻襲擊,在巢穴找到一隻,今天遇到兩隻正在埋伏的總計四隻,所以我們至少還得殺掉一隻才夠。
  今天前後遭到兩次埋伏後終究還是有人被咬到了,菲菲莉是在戰鬥的過程,巴吉斯則是被偷襲時,兩人雖然都及時得到治療但是因為毒性太強所以身體似乎還無法靈活運動。
  由於隊伍狀態不佳,我們現在只能小心前進,整天下來哥布林一類的殺了不少就是沒看到塞法伊獵蛛,就這樣到了紮營的時間。
  我們清了塊地出來,菲菲莉到附近撿些柴火其餘四人負責伙食,沒過多久我們聽到菲菲莉的呼喊聲,我的速度比較快由我前往察看,藏考特留下來保護剩下的人。
  當我找到菲菲莉時,她正被一隻塞法伊獵蛛壓制,眼看她就要撐不住,我讓小雪封住塞法伊獵蛛的視覺後悄悄從背後靠近,但是又來了,塞法伊獵蛛就像背後也有長眼睛一樣瞬間跳到樹上。
  明明都看不到了卻好像沒有影響,我想不通為何他們總是能提早察覺到我們的動作,不是視覺,沒有耳朵鼻子...
  "小雪,擾亂他的觸覺試試!"
  我不知道小雪實際的做法,但是看起來這次終於有效果了,只見塞法伊獵蛛變得異常焦躁好像在防備看不見的敵人,菲菲莉趁機用盾牌撞倒他,我也衝上前去一劍砍下他的頭,綠色的汁液四處噴灑,好險我閃得快不然就要濺的一身了。
  我們平安回到營地,順便把委託完成的好消息告訴他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