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等待,驕陽》日本篇 季穎 - 5

森璟 | 2022-03-13 19:22:15 | 巴幣 12 | 人氣 177


「這樣真的不會太麻煩妳嗎?」晴奈她們已經回家,宇辰最後依然決定要送我回家,不容拒絕的。

「這麼晚了,妳一個人走回家我也不放心。」她說。

雖然宇辰和我家的距離大概只有步行十五分鐘的路程,可是宇辰平時的課業比我們都要重上許多,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宇辰能早點回家休息,哪怕是十五分鐘也好。

「我看起來像弱女子嗎?」我半舉著手擠了擠沒什麼肌肉的手臂說。

「哈哈,那妳說我這樣該怎麼辦? 」宇辰輕笑兩聲,捲起了袖子稍微一用力就出現了精實的線條,鼓起的二頭肌更是讓我看得目瞪口呆,忍不住上前戳了兩下確定那是不是真的。「果然太像男人了對嗎?」

「好厲害啊!!」我戳著她的肌肉說,除了驚呼還是驚呼。

「高中的時候籃球隊都有訓練,久了我自己也養成平時運動的習慣了。」她帶點羞澀地拉回袖子。

「也許妳以後可以教我怎麼運動呀!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沒有規律運動過,體能好差!」從小不管是跳遠、跑步、擲鉛球等...所有的運動我幾乎都是最後一名,只有腦袋比較聰明一點,考試什麼的對我來說都很容易過關。

「我的訓練是很嚴格的,妳撐得住嗎?」她挑起一邊的眉問。

「呃....也許可以吧?」聽見嚴格兩個字讓我退縮了一點,不過她似乎對我期望很高,於是我又燃起鬥志的握緊雙拳說:「我會努力的!」

她笑了出來,聽著她開朗的笑聲我也跟著露出微笑,我喜歡這樣陽光的她。

自從宇辰有了一群朋友以後整個人看起來精神許多,笑容也變多了。雖然我們兩人之間的相處時間因此減少了很多,但看見她有了改變,我也替她高興。

沉默的走了一段路,宇辰在路邊的販賣機前停了下來,投了兩瓶熱奶茶。

她將其中一瓶給了我,我握在手裡,原本有些冰冷的手因此溫暖了起來。

「對不起,最近我不是故意冷落妳的。」她突然語重心長地說,我咦了一聲不是很理解的抬頭看她,「這陣子多了好多邀約,大家都是剛認識的朋友,我不想讓他們失望。」

「沒關係的,多認識一些人是好事啊!」我笑笑地回,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說出這樣的話時,心裡會有矛盾的感覺。「話說回來,學姐她們對妳好嗎?」

「嗯,不過總是被人誤會這點讓我滿頭痛的。」她搔了搔頭,每次宇辰煩惱的時候都會有這個動作,看著看著都會讓我有股衝動想去摸摸看呢!

還好忍下來了,不然肯定會被當成變態的吧?

「大家都是開玩笑的嘛!」我說,她臉上笑意慢慢地消失了,肯定又想起了那個女孩吧...?「宇辰,如果妳不喜歡的話我以後就叫他們別再開玩笑了。」

「不用了,畢竟他們也沒有惡意。」她搖搖頭,將奶茶一飲而盡,空瓶在空中劃出一道漂亮弧線,進了回收桶裡。「妳很冷嗎?」她看我奶茶握到現在都還沒喝,於是問。

「有點...我比較怕冷。」我縮了下脖子,怎麼這樣的小動作她都能看得出來?

她脫下身上的薄外套,見她就要把外套披到我身上,而她自己卻只穿著單薄的白色襯衫時我趕緊阻止了她。

「宇、宇辰!妳還是自己穿著吧!我還沒有冷到那種地......」

她抓著外套的手停在半空中,而我伸長了的,用來阻擋她的那隻手....

就這麼好死不死的摸在她的胸上。






「對、對不起!我沒有預謀的!應該說我不是故意的,我絕對沒有想要摸妳胸部的意思!一切都是巧合,不過觸感很好...不對啦!我、我...」我像觸電般的抽回手,剛剛犯了罪的手摀住了自己熱燙的臉,我著急到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

「噗。」

我聽見上方傳來噴笑聲,開了一點指縫的偷看她一眼,見她大笑了幾聲,這、這完全不像是剛剛被襲胸的人該有的反應啊!

「妳笑什麼?」宇辰每次都笑得好莫名其妙,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嘛!

她擦去眼角逼出的淚,露齒笑著說:「原來妳覺得我的胸部觸感很好嗎?」

「妳怎麼把重點擺在那裡啊!!」我快要崩潰的說,身體因為丟臉的關係一次散發出了好多熱氣,我都不冷了!

「哈哈哈!」她捧著肚子笑個不停,我不悅地看著她,我就看她到底要笑到什麼時候!


五分鐘過去了,她到現在都還是會因為想到而噗哧一聲的笑出來,我咬咬唇,感到萬般委屈的衝上前捏住她的臉往兩邊拉,「妳不要笑了!不要笑了啦!」

「好啦好啦!」她投降似的拍拍我的手臂要我放過她,我哼一聲收回手,不忘瞪她一眼警告她別再笑了。

「妳就這麼喜歡被人襲胸嗎?妳應該要生氣才對啊!」我真的不了解她的思維,怎麼會跟正常人不一樣呢?

「有什麼好生氣的嗎?」她的嘴角揚起一抹愉悅的弧度,還理所當然的反問我。

「我對妳那個那個了耶!」我抓了抓空氣,做了個不太雅觀的動作。

「噢,我不介意的。再說了,我還有束胸呢!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感覺。」

「可是我好有感覺啊!!」我想也沒想的就尖叫出來,隨即摀住了自己的嘴,而她疑惑地歪著頭,表情還帶點驚愕。

雖然是束起來了沒錯,但還是會有摸到肉的感覺啊!我無法叫自己把那當作是摸到胸肌的感覺,對我來說,即使被壓縮了也還是奶啊!

奶奶奶奶奶啊!!!

「我、我的意思是.....襲人胸的罪惡感。」我縮著脖子,音量極小的說。

她這才又展開笑顏,摸摸我的頭說:「我都說不在意了,妳也別把這件事看得太嚴重了。」

「這樣的話我心裡過不去啊....」

她摸著下巴思考了一下,接著彈了個響指說:「不如妳讓我摸回來?」

「诶....?」摸、摸回來!?

「開玩笑的。」她很壞心的大笑兩聲。

驚覺被騙的我氣憤地搥了她兩拳,「妳真的很壞!!」

「沒辦法,妳的反應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就想逗妳。」

「....」我癟了癟嘴,心裡很不是滋味,真沒想到宇辰竟然這麼喜歡捉弄人,壞透了!

「如果妳真的想陪罪的話,那麼明天做熱狗章魚給我好嗎?」她看我一臉不爽的樣子也不敢再鬧我了,她說完後輕輕捏了我的臉頰,要我別再生她的氣了。

「這麼簡單的事情,當然可以。」我比了個大大的Ok,熱狗章魚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

創作回應

欹嵐
「即使被壓縮了也還是奶啊!」
蛤哈哈哈哈哈哈
森大偷懶很久哦_(ᅙωᅙ๑_ )_
2022-03-14 11:16: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