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Doujin小說】刀劍亂舞『維新記憶』-護城

秋楓過客 | 2021-10-02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07


 

        
        我想保護他們,我想守護他們,我想能夠跟他們永遠在一起。
        『這是你的願望嗎?』
        你……。
        『如果是,我可以幫你實現。』
        真的嗎?
        『不過……。』
        
        咚!
        噗!
        一記重捶直落在我的肚子上,我馬上爬起身發現是國峻,沒想到他的睡姿這麼難看,棉被四處亂七八糟整個就沒有蓋好,我不經嘆了一口,然後將他被子蓋好,因為最近天氣有點涼所以這樣他應該會感冒。
        刀魂會感冒?會嗎?不知道,管他的。
        我將他蓋好眠被號,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說:「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眼角泛出淚光,我低著頭親吻他的臉頰,然後在他耳邊輕語。
「我不會離開你,你放心吧。」
        然後他便放開手並露出淡淡的笑容,我站起身走到外面,因為被他的重捶一下後整個睡意都沒有,就走出來休息一下,畢竟待在房間有些煩悶。
        可走出去時發現厚君正在練習刀技,我走上前看著他說:「還在練習喔。」
        「喔,大將,是啊,因為很久沒有以這樣的姿態出現了。」他伸伸懶腰走到我身旁,我抬起頭看著月亮說:「話說你們試怎麼出現的,因為國峻沒有告訴我。」
        厚君低著頭思考了一下後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在你們口中,我們應該算是神明的其中一種"付喪神"。」
        「嗯,那那些生物呢?」
        「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對不起。」厚君低著頭一臉垂喪的模樣,令心中感到不捨,伸手摸摸他的頭說:「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厚君臉龐順著手臂靠在身旁,見他雙眼慢慢壁上就知道想睡了,手輕拍他的大腿一方面讓他有安全感,一方面也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
        月下輪轉幾回,黑雲飄泊幾次,數不輕的言語,解不開的迷團,突然間有點想你,師傅你人在那?
        眼睛稍有疲倦,伸手想搖起厚君但見他睡的香甜,於是轉個身抱起他緩步走入房間中,當放到床墊上時,一旁的愛染爬起身說:「想上廁所。」
        「知道在那嗎?」轉過頭看著他,他點了點頭說:「知道。」
        他搓揉蒙隆地雙眼慢慢爬起身,搖晃的身軀不忍他獨自一人前往,站起身拉住他的手說:「我還是帶你去好了。」
        抓著他的手緩步走到茅廁外,站在外面等他出來,他出來後打了一聲哈欠後整個人往前傾斜,像是要在這裡睡覺一樣,雙手趕緊上前扶起他說:「要睡,回床上睡。」
        他轉過頭眨了眨雙眼,臉上帶著微笑說:「我最愛你了,主人。」
        「呵,我也很喜歡你國峻。」抱起他走回房間,放下他後才躺下來睡。
        
        一抹茶香撲鼻而來,睜開雙眼映入眼簾是一處蓮花池,以及一處中式涼亭,涼亭中坐著一人,他銀白色的頭髮在白光下顯德美麗非凡,臉上地笑容宛如春風般撫吹過來,使人想要多靠近一點觀賞。
        可見對方放下手中的茶杯,伸出手臉旁感覺就像碰觸一樣,感受到溫暖以及他的心跳,身手碰觸他撫摸的臉頰,頭緩緩靠在他的掌心,忽然溫暖消失,他收回手站起身轉頭離去。
        不想讓他離開,但雙腳卻無法站起,伸手想要喊住他,但嘴唇卻喊不出聲音,這時他轉過頭臉上揚起一抹笑容,然後就消失了‧‧‧‧‧‧。
        刺眼的陽光以及胸口感覺有些沉重,使人不得不起來,睜開雙眼想要爬起身時,發現雙手被抓住,稍微爬起身看見國峻跟厚君一人一隻手抱住,且抓得很緊很緊,緊到有些不耐煩。
        「愛染、厚君你們給我起來!」大聲喊叫,他們才醒來並說:「早安~主人(大將)。」
        坐起身看著他們兩人說:「你們怎麼了?」
        他們搖了搖頭說:「沒事。」
        「真的嗎?」存有懷疑感看著他們,他們點了點頭說:「沒事。」
        「那既然這樣,走吧,我們去城堡。」一邊說一邊站起身說,愛染看著背影問:「為何?」
        「沒有只是一個直覺。」
        直覺,沒錯只是一個直覺,真的只是一個直覺。
        站在城堡的大門口,想要進入卻沒辦法進入,因為只有拿著邀請函或者是入城書的人才能夠進入,於是大家站在門口看著諾大的門扉擋住了去路。
        這時門衛看著徘徊以久的三人,他上前詢問:「你們來這裡做什麼?」
        「我、我們。」
        回答不出來,因為只是直覺說來這裡,可以找到關於某方面的線索,某方面?是那一方面?
        「我們來找刀魂。」國峻站在前方說,門衛疑惑且一臉瞧不起地說:「刀魂,什麼刀魂?」
        「反正我們來找"他"。」厚君拔出短刀抵住門衛的後背,門衛流出冷汗說:「你們是誰?」
        「反正你帶我們進去,就可以保護你的生命。」厚君冷靜地臉旁令心中不經顫抖,伸出手說:「厚君別這樣。」
        「是啊,少年,別這樣。」一名穿著僧侶服飾的男子走到面前說,門衛看見男子馬上轉身跪下說:「安平大人要出去?」
        「沒有,但我找這三個人有事,你們跟我進來吧。」被門衛叫安平的男子帶領著腳步走入城堡中,跟隨他的腳步進入城堡裡。
        城堡內官員們紛紛向安平問好,安平不時停下腳步詢問幾位官員事情,然後繼續往前走,直到一處門前才停下,轉過頭看著說:「你們先進去休息,我稍後會叫人拿茶點過來,請稍等一下。」
        他說完後就離開,國峻靠近耳邊說:「主人,他就是昨天幫忙阻擋怪物的人。」
        「喔,是喔~。」
        厚君走到窗戶邊說:「看來同伴在樓頂。」
        「樓頂喔,不過他應該有訂契約的人吧,就像我跟你們一樣。」看著厚君的背影,厚君點了點頭說:「就是剛才那人。」
        突間外面天空再度被黑煙攏罩,厚君與國峻兩人馬上戒備,這時門外猛然打開門說:「麻煩先生幫我一下。」
        「安平先生怎麼了?」站起身走到他面前,這時他緩緩開口說:「請你跟我一起守護這座城堡。」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0-03 10:07:25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03 12:12: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