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Doujin小說】刀劍亂舞『維新記憶』-連繫

秋楓過客 | 2022-03-19 19:30:01 | 巴幣 4 | 人氣 124


 

               
        
        洞穴裡以住了數天,等待雨停後紛紛站起身前往鳥羽城,前往鳥羽城的路途十分漫長,且這段路程不停的更換行走用具。
        可這段行程幾乎都是快馬加鞭的行進,因為深怕晚了一步師傅就離開了,騎馬來到鳥羽城外不遠處的村莊,停下馬在村莊內找尋旅舍休息。
        眾人匯聚在一個房間當中,彼此看了幾眼後國峻說:「主人雖然經過這幾天了,但我還搞不清楚你說宇都宮城主的事情。」
        「你說那件事情喔,其實看到他們兩人後,不就可以連想我的假設都是真的。」轉頭看著骨喰與鯰尾。
        國峻看著他們兩人說:「主人,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妥。」
        「國峻好了,還有你們也一樣,我之前說過到此為止,就到此為止,山姥切你也別仇視他們,畢竟他們只是聽命行事,瞭解嗎?」
        注視的一旁角落的山姥切,山姥切點了點頭不言不語,骨喰與鯰尾互相看了一眼後,骨喰站起身說:「抱歉,我們先回房睡了。」
        「喔,好的,晚安。」揮別骨喰與鯰尾轉頭看著國峻說:「都是你啦。」
        「什麼都是我!!」國峻鬧脾氣地轉過身。
伸手將他拉回來說:「別鬧脾氣了,還有國峻你不是要繼續聽我講?」
        「嗯,所以到底是怎麼樣?」
        「我的假設事實上城主別人或別種生物,所以才會感覺不同,以及那一天獨自涉險前我也告訴你們,我要引出城堡內的殺氣,果然城堡內殺氣是刀魂散發出來,且跟之前的殺氣不約而同。」
        「所以主人你已經大膽假設好了?」
        「嗯,沒有錯,不過你們幫助遠遠超出我的預料,謝謝你們。」上前抱注國峻並揮手較厚君、螢丸、山姥切過來,厚君走來到身旁也被抱注,螢丸搖了搖頭說:「不了,我也想睡了。」
        螢丸說完後眼皮惺忪地走出房間,山姥切站起身說:「我出去透透氣,妳們就繼續玩吧。」
        山姥切走出房間,留下擁抱的三人,國峻感覺有些害臊於是睜開說:「主人,別這樣!這樣好丟人。」
        「嗯,好的,不過厚君你真的好聽話喔,好喜歡你喔。」磨蹭厚君的臉頰,厚君伸出手抓住國峻的衣服說:「救我。」
        「我才不要呢。」國峻搖了搖手說,厚君一臉無奈地任由對方磨蹭,直到停下的那一刻。
        「厚‧‧‧‧‧‧。」臉旁埋入他胸膛中,厚君驚愕地微微顫抖了一下說:「大、大將,這樣不好吧,身旁還有國峻。」
        「我?我也想睡了,晚安~」國峻說完後躲進棉被裡睡覺,厚君一臉無奈地說:「大、大將,這樣真的很不好。」
        「厚君讓我靠一下,好嗎?」
        「大、大將?」
        眼皮慢慢闔上靠在對方的胸膛中,發現厚君身上好香、好香,宛如就像某人頭髮的味道,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味道。
        每天早上睜開雙眼都會看到的那人,她秀長的黑髮以及細白的肌膚,還有纖細的手臂緩緩撥弄頭髮的樣子。
        感覺、感覺‧‧‧‧‧‧好痛!好痛!
        怎麼回事?
        好痛!好痛,頭就像是要撕裂開來一樣,好痛!好痛!好痛~!
        耳邊傳來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她緊張的聲音還有急促的腳步,都顯得超出自己預料。
        這時身旁腳步聲越來越多,越來越來,一名女子的聲音傳來說:「感快準被氧氣罩,快!」
        氧氣罩?那是什麼東西?
        「你可千萬別死啊。」女子抓起手十分穩重的說。
        死?不會死啊?為何這麼說?
        「死,他怎麼可能會死,我們一定要將他就活。」男子一邊說一邊敲打某樣東西。
        好吵喔,為何一直說會死?會死,自己不是好好活著嗎?
        「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急促女子的聲音說著,不知道她在問誰?
        男子生氣的回答說:「誰叫他要干涉系統,要是他不干涉系統不就好了?」
        干涉?系統?這是哪裡的話?怎麼聽起來既熟悉又陌生?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你從那邊也看到了,裡面有多危及?」握住手女子回答,因為她靠自己很進所以聽得很清楚。
        「妳們真的是喔,我不想理妳們。」男子繼續敲打出聲音,速度十分的快速。
        急促的腳步聲再度跑到身邊來,且有個聲音很奇怪,有點像輪子敲到東西的聲音,可是又有點像金屬的聲音。
因為之前在市集有看到製劍過程,鏗鏘鏗鏘的聲音,有點像,不過好像不是呢?
        「氧氣罩給我!」
握手的女子鬆開手,然後拿著什麼東西?好陌生又好熟悉。
        她蓋上臉旁說:「打開氧氣,一定要好啊,一定要恢復。」
        「到底好了沒?意識傳送回來的嗎?」急促女子問著,男子依舊生氣的說:「正在努力,別催我好嗎?」
        「難到就沒有什麼緊急裝置嗎?」
        「我正在找!不要催我!好嗎?惠乃。」男子說。
        惠乃?奇怪惠乃怎麼會在這裡?她不是在會津城嗎?
        「凡海你別這麼大呼小叫,好嗎?」再次握起手的女子說。
        凡海?不對啊,他在宇都宮城不是嗎?怎麼會跑來這裡呢?還有他們所說的系統究竟是怎麼回事?
        奇怪手腳怎麼沒有力量?
        「優子姐,怎麼辦他的腦波指數一直往下掉,」幼齒的聲音說著。
        優子姐?優子,她不是死了嗎?
        「川子你快去點滴還有電擊器,快!」女子說著。
        電擊器?那是什麼?好像很痛的樣子,不過川子她在會津城不是?還有優子,她不是死了嗎?難到是幽靈嗎?不過幽靈也不可能會有溫暖的手啊。
        這時一個腳步聲不疾不徐地走來,粉嫩的嘴唇緩緩開口說:「‧‧‧‧‧‧。」
        耳朵聽不到任何聲音,且感覺鼻子快沒氧氣,整人像泥猴一樣彈起來坐在被子上,轉頭看著身旁的人。
        國峻手指一直在捏東西,所以就是他捏住鼻子,不過手怎麼抓到一根長長而且還軟軟地這觸感‧‧‧‧‧‧轉過頭發現手放在厚君的褲擋中,厚君朦朧地雙眼睜開說:「大、大將,這樣不行。」
        「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