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Doujin小說】刀劍亂舞『維新記憶』-目的

秋楓過客 | 2021-09-25 19:30:00 | 巴幣 0 | 人氣 122


       

     跟我談論事情?是什麼事情?還有總感覺我好像昏迷了幾天呢,不過他們似乎沒有告訴我究竟睡了幾天,算了,反正這些事情我不是很重要,可、可是如果國峻跟我說要離開身邊,那該怎麼辦?
        等待;等待,靜靜的等待,盤腿坐在房間中,煩躁的心情不斷湧上,啊~好煩啊,抓了抓頭,等待不是我的個性。
        站起身走到外面,而這時小梅正在外面洗菜,她看見我出來詢問:「怎麼了?」
        「小梅,請問一下,跟我在一起的那位去哪裡了?」我轉過頭比了一下國峻的身高,小梅看了一下說:「你問國峻哥哥的話,他剛剛帶厚哥哥去大澡堂,不好意思喔,我們這邊沒有浴室。」
        「沒關係,謝謝你,小梅。」
        不過去大澡堂怎麼沒有找我?我身上也聞起來有點臭臭的,算了,過去在說。
        「話說小梅,大澡堂要往哪裡走?」我回過頭詢問,小梅站起身說:「喔,就右手邊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了。」
        「嗯,感謝~。」我跑出去時碰見寵物店的老闆,我停下腳步說:「老闆你好。」
        「你好啊,話說休息的還可以嗎?」
        「謝謝,對了,老闆這是你家嗎?」我傻楞的詢問,老闆一臉尷尬地說:「呵呵,這是我另外一間房子,暫時借小梅他們一家住一段時間,等城主整理好後,應該會再蓋新的房子給他們。」
        「嗯,謝謝你,不好意思,我還有急事先離開了。」我跑過老闆身旁。
        小跑步來到澡堂前,很久沒有這麼跑了,感覺有點喘,但深呼吸過後感覺比較好些,走入裏面後拿出錢幣付給櫃檯,然後來到換衣間脫下衣服,轉過頭時見男生紛紛看向我,我一臉困惑地看著他們,然後他們緩緩轉回頭。
        感覺好奇怪?
        走入浴堂中見到國峻正在泡澡,而厚在一旁搓洗身體,我也先去搓洗身體,所以走到厚身邊,他正在沖頭髮所以沒有注意到我,不過霧氣有些濃厚我也看不太清楚,只是許許見到厚身上有一條又一條的傷痕,總感覺好可憐,不過他們是刀魂,所以傷痕是戰績嗎?
        這我不太清楚,不過回去過後我要好好保護他們,好啦;好啦,現在先沖好身體在說。
        沖洗乾淨的身體感覺十分舒服,我站起身走到澡盆裡,水溫雖然有些燙,不過感覺卻不錯,當我泡下去後轉頭想看看四周,結果才剛轉頭國峻的臉也正對著我。
        啊!!怎麼辦?怎麼辦?現在怎麼辦?
        我緩緩舉起手尷尬的笑說:「哈哈,國峻沒想到你也在這。」
        先這樣吧,看他怎麼說。
        可見他臉紅地緩緩倒入水中,我驚愕地趕緊上前抱起他,並詢問:「怎麼了?」
        「他泡太久了,先帶他出去吧,記得給他吹電風扇。」一旁老人指導我,我點了點頭後走出去,雖然沒有泡多久,但至少將身體洗乾淨了。
        我幫他穿上浴衣,才發現他身上也是一樣有許多傷痕,我不經在沒人注意下,緩緩碰觸他的傷口,突然,一道畫面閃過我眼前,那畫面殺戮的聲音不斷回響在耳中,紅色的血液在手中不斷流下,這也代表一條生命也就此墜落,我驚愕地收回手。
        呆愣地注視國峻,稚嫩的臉龐;無邪的睡姿;以及不時鬧點小脾氣,現在的國峻,不是殺人的武器,至少在我手中,不是。
        我拿著扇子搧風試圖快速冷卻他的溫度,這時厚走出來看見我說:「大將,你怎麼會在這?」
        「誰是大將啊?還有你們兩個居然瞞著我來澡堂。」我怒視著他,他抓了抓頭髮說:「啊哈哈,因為突然間想要,所以就來了,並不是故意要瞞大將你的,真的。」
        「好啦,我知道了。」我轉過頭看著國峻,這時國峻睜開雙眼,身體像是用跳的坐起身,然後看了一下四周說:「這裡是哪裡?」
        「國峻,你犯傻了嗎?這裡澡堂,你剛剛在浴盆裡昏倒了。」
        國峻驚愕地看著我說:「主、主、主人,你怎麼在這裡?」
        「唉~誰叫你們不邀請我,所以我只能自己默默來了,哭泣。」我假莊女孩哭泣的模樣,國峻低著頭一臉羞愧的說:「抱歉‧‧‧‧‧‧。」
        不知為何?見到國峻這樣的表情,讓我感覺有些奇怪,我伸出手摸了摸他還有濕潤的頭髮說:「不要緊的,國峻。」
        一旁厚笑笑地看著我們,我轉過頭看著他說:「厚君,你在笑什麼?」
        「我‧‧‧‧‧‧我沒有啊。」
他眼睛四處飄移,真是讓人好懂的感覺,就像一隻小狗一樣,不過說到小狗,國峻就像一隻秋田犬讓人很想一摸在摸,而厚君的感覺像是一隻柴犬,雖然跟秋田犬的感覺很像,不過柴犬讓人有總安心的感覺。
        不過我好像不是為了這目的而來,我轉過頭看著國峻,國峻戰起身換上自己的衣服,果然幫他配的這套衣服果然不錯看,我上前幫他整理好袖口。
        「國峻,你這樣穿,真的很好看。」
        國峻低著頭說:「主人,你怎麼突然說這種話?」
        「沒有啊,心血來潮。」我笑著說然後指著外面門口,我帶著兩人走到大街上,發現人煙逐漸稀少,但是某些店家卻亮起燈光,我好奇想上前看看時,國峻在後面拉住我的手說:「該回去了。」
        「喔,好的,國峻。」我轉過頭想起問國峻說:「話說國峻,你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談嗎?」
        「沒事了,只是主人你最好多訓練點體力,不然每次解除契約你都昏迷,這樣我們很困擾的,你知道嗎?」國峻說完後雖一臉無奈地撇開頭,但我知道他這麼說是在關心我,我上前抱住國峻說:「好,我會注意的,還有國峻你想吃什麼?我可以買給你喔。」
        「算了吧,主人,你還是省著點花。」
        「啊,對了,國峻、厚君,你們不要叫我主人或大將,這樣很怪,如果可以的話,叫我無好了。」
        雖然我沒有名子,但是他們這麼叫我總感覺有點隔閡。
        「不要,我還是習慣叫主人(大將)。」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並腳步相同走上前,我跟隨在兩人身後說:「怎麼這樣?還有等我一下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