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Doujin小說】刀劍亂舞『維新記憶』-刀遊

秋楓過客 | 2022-04-02 19:30:01 | 巴幣 4 | 人氣 122


 

               
        
        "對‧‧‧‧‧‧我沒有記憶。"
        伸手摸了摸骨喰的頭髮,然後放下手拿起身旁的茶杯喝上一口。
        雙方沒有在說出任何一句話,只是靜靜地在享受糰子的味道。
        沒有記憶,確實在訂下契約時,只看到一片大火,然後就沒有了,不像其他人有豐富的記憶,甚至自我情感還十分豐富。
        說到自我情感豐富,不得不說國峻真的很喜歡參加宴會;或者是跟人打架的感覺,且他跟那群怪物打架時真的很樂在其中,但每每都讓自己心情有點不太好,畢竟深怕國峻太衝被對方折斷。
        不過螢丸也不妨多讓,他很喜歡向前衝,就跟國峻一樣,可他喜歡華麗一點戰鬥,有時看到他戰鬥真的很像在跳舞絢麗耀眼,如果他不當舞者真的太可惜了,可還是希望他跟國峻一樣,不要一直往前衝會比較好。
        山姥切好像很在乎自己是不是真品?且他對優子總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那種感覺‧‧‧‧‧‧。
        臉頰緩緩泛紅,心跳些許加速。
        不對,不對,對山姥切絕對沒有那樣的感覺,絕對沒有!可‧‧‧‧‧‧可是山姥切好漂亮喔,真的很漂亮,不過他也很在乎別人說他漂亮這件事情,為何他在乎這麼多事啊?真是有夠煩。
        話說厚君,真的很對不起他,沒想到那天居然躺在他身上就睡著,且、且、且還對他做了‧‧‧‧‧‧那件事情,真的不事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不過‧‧‧‧‧‧好喜!等等!這不對啊,怎麼可以對他‧‧‧‧‧‧。
        可是‧‧‧‧‧‧不行、不行、不行,況且大家都是男生,怎麼可以哩,對不對?對不對?
        「你怎麼了?」
        耳邊忽傳來話語,轉過頭看著骨喰搖了搖頭說:「沒有,我沒事,好啦,繼續找他吧。」
        站起身準備要向前走時,看見一名僧侶的裝扮,轉過頭對著骨喰問:「你剛剛有看到嗎?」
        「有,快追上!」
        兩人急忙的腳步在人群中穿梭,一步一步朝向那人前進,結果到他身後並伸手抓住說:「師傅。」
        他轉過頭說:「這位施主,再下並未收過任何徒弟,你是否認錯人了?」
        抬起頭看著對方。
        啊!
        「抱歉、抱歉,我認錯人了,抱歉。」
        離開了那名僧侶後繼續尋找,但沒有任何結果所以走到集合的地點,發現鯰尾與山姥切在門口邊等待,這時身後突然感覺一股衝力。
        轉過身時兩條身影衝撞身體,整個人往後退了幾步,隨後屁股與地面接吻就算了,一陣刺痛感湧上腦中,整個人感覺十分不舒服。
        「主人,你說誰最快?」國峻抬起頭說,一旁螢丸也抬起頭說:「明明就是我比較快!」
        「你們兩個可以離開我身上嗎?」剛說玩時身後一雙手抱住頸部說:「大將你喜歡這樣嗎?」
        「怎麼連厚君也這樣?」轉頭看著他時發現周圍的人們視線不斷朝這裡來。
搖了搖頭說:「你們可以放開嗎?我這樣很不舒服!」
        講完的同時三人放開手並異口同聲說:「對不起。」
        「沒關係啦,倒是你們沒有受傷吧?」這時身後一雙手抱起自己說:「我比較擔心你會受傷。」
        轉過頭看著鯰尾說:「不會啦,主人我可是很強壯的喔。」
        舉起雙手比出一個有力的動作,他們看了過後紛紛笑說:「這是什麼動作?真好笑。」
        「呵呵,大將你真是的。」厚君遮住嘴巴笑著,看了他們後說:「诶诶,怎麼會?」
        「好啦,我們去旅舍吧。」山姥切有些不耐地說,點了點頭後伸手摸了摸正前方國峻的頭髮說:「走吧。」
        
        城堡內一名男子坐在寬敞的房間中,他注視著眼前布簾說:「我帶來了,該放我妻子離開。」
        「等我確認再說。」搖晃的紅酒杯裝著深紅色的紅酒,香醇滋味瀰漫在整個房間當中,這時一名小男孩從布簾走出,然後將奉盤端起轉身走回布簾後。
        酒杯慢慢傾斜將酒液倒在奉盤的短刃上,紅色的酒液宛如血色般沾染整個刀身。
        他將酒杯放下緩緩伸出手拿起刀柄,手指劃過鋒利處,一滴血紅從手指上慢慢流下,他露出一抹笑容,但這笑容宛如森林上的眉月,毫無星辰作伴只有一朵烏雲將它若隱若現斬露出光芒,並魅惑著森林中的旅客們讓他們在森林中迷路然後喪命,既陰森又恐怖。
        手指靠近嘴唇讓嘴唇上沾有一滴血紅,他伸出舌頭撫摸著手指上的傷口,口水中細菌刺激著傷口,一陣一陣刺痛感不斷從手指逼向腦中,可他卻毫不在忽然後任由血液滴落下來。
        這時深旁一名男子在他身旁蹲下,並拿出口袋中的手帕包住他的手指說:「主人,保重身體。」
        「沒關係的。」他輕柔地雙眸注視身旁男子,然後將受傷的手指抽出,並將手指撫摸男子的嘴唇,男子的嘴唇添加上一抹鮮紅,他臉旁緩緩靠近男子,然後舌頭舔抹著男子的嘴唇。
        男子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只是靜靜地注視著對方,他感到無趣時伸出手指說:「包紮。」
        「好的。」男子招了招手,一旁兩名男孩拿著藥箱來到男子身旁,男子拿出包紮的東西然後幫眼前人處理傷口。
        他對於處理傷口沒有任何興趣,且也失去對手中刀的興趣,他將刀刃往外面一射,正中坐在大廳的男子。
男子眼睛緩緩往額頭看,一把刀刃插在自己額頭上,且只有刀柄裸露出來,其他的部分已看不到。
        男子額頭逐漸流出血液,雙眼迷濛,整個人昏倒在地板上。
        布簾裡的他慢慢站起身說:「把他抬走,還有將地板清理乾淨,知道嗎?」
        「知道了,主人。」
        一旁兩名男孩站起身走出外面將男子屍體處理乾淨,他慢慢走出布簾來到窗口處,身旁人將緊閉的窗簾打開。
        他注視著城下的人們,臉上揚起一抹淡淡地笑容說:「他們來了嗎?」
        「是的,他們來了。」一名男孩回答。
        他轉過頭看著男孩說:「看來有好玩的事情,可以玩了,哈、哈、哈~~。」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4-03 00:04:08
秋楓過客
感謝
2022-04-03 23:18: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