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奇幻 題目:灰塵、雜誌、生日

秋楓過客 | 2021-09-24 19:30:04 | 巴幣 2 | 人氣 131



 
 
頭戴透明玻璃,身穿白色太空服的兩人走入一間灰暗房屋當中,突然上頭的木塊崩塌,兩人趕緊往後退開。
兩人看向木塊後並試著用腳尖觸碰無危險後繼續往前進,他們看見一扇門,其中一人指向門,另一人點了點頭,兩人打開房門走入裡面。
他們看到一張滿是灰塵的床以及一具骸骨坐在一旁,他們上前注視桌面上寫著Playboy而上面的圖樣是一名女子雙手往下遮住掀起的裙擺的模樣,一人打開手腕上的圓盤掃描過後半空中顯現出一個視窗,上面寫著女子的姓名、出生年月日等私密消息。
兩人注視了一下視窗內的消息後關上,並拿出一支細長的筆在書本旁畫上線,線逐漸包覆住書本,一人拿起書本放入背後的包包當中。
兩人看著彼此然後環視整個房間後轉身離開,他們繼續往深處走去一段時間後回頭走出十一道亮光遮蔽了視線。
光線中緩緩走出一個身影,身影緩緩伸出手,兩人見狀上前抓住手,光線也隨後消失,同時巨大的轟隆聲響徹兩人身旁,兩人透過一旁的窗戶看向逐漸遠離的巨大飛船。
身穿軍服的男子來到兩人身旁說:「請問這次有尋找到甚麼嗎?」
「只找到一本完好無缺的書本,至於這書本的統稱,我們還須查明,然後書本上的生物,應該是某個年代的產物。」
「原來,不過這次發現如此大的載體想必不是一次兩次就能夠探索完的。」
「是啊,所以下一回還得麻煩了,將軍。」
「恩,反正已經跟上級報告了,你們就好好研究吧,兩位學士。」
「恩……」頭盔下的臉龐看向窗戶外逐漸靠近的圓盤體——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09-24 20:38:02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9-25 16:49: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