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戀愛 題目:礦泉水、經理、團聚

秋楓過客 | 2021-09-14 19:30:03 | 巴幣 2 | 人氣 130



 
搖晃的紅酒杯,眾人嬉鬧聲音迴盪在包廂當中,突然門緩緩打開,一名男子走入房間當中,眾人見狀後一些女子上前你一言我一句的對男子寒暄,而旁邊男子們紛紛吐槽說:「只不過是上了財經頭條。」
「況且還只是個經理職,又不是董座。」
「是啊、是啊,有甚麼好羨慕的!」
突然一名女子轉身說:「但是人家一個月的收入就可輾壓你們任何一個人的一年收入,你們說呢?」
「你在說甚麼!」
他笑著對兩人說:「大家都是好久不見的同學,何必吵這些呢!」
「也是。」女子貼近他的身上並拿著瓶子說:「聽說這裡的礦泉水很好喝。」
「喔,好。」他尷尬地接過瓶子收到一旁,而一名男子走到身旁說:「許久不見了,不喝一下嗎?」
「當然要喝啊!」他高興地回應後眾人開始舉杯同歡,有些人拿起卡拉ok開始演唱,有些人在一旁討論自己的家庭狀況或者小孩成績等等。
「話說這麼好的成就,為何還是單身?」男子犀利的詢問不經使他將口中的酒噴出,他擦拭後說:「就還沒遇到對的人。」
「什麼對的人?出了社會,就跟以前在學校扮家家酒的愛情不同,需要考慮的……」男子越說臉上越不經意地流下淚水,一旁人上前說:「他最近被老婆念很兇。」
「恩恩,我知道。」他看向手錶後說:「時間不早了,先回去了,然後這頓我請大家。」
『謝謝大經理~』眾人紛紛到謝間他離開包廂走到櫃檯結帳,這時手機響起,他接起說:「怎麼了?」
「我去接你?」低沉的聲音回復,他往電梯走入說:「好啊……」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09-14 21:56:38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9-15 01:00: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