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校園 題目:醫院、噴水池、窗戶

秋楓過客 | 2021-09-13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13


 

 
一輛救護車快速地開進急診室當中,救護員推下床架將病患送入診療間當中,護士與醫生快步上前詢問狀況,救護員說明病人的情況:「昏迷指數9分,車禍意外,有許多處挫傷……」
這時急診室外站著一群人,其中一人說:「這裡是急診室,你們可能有人會被發到這裡來實習。」
「了解。」
「那我們往下一個地方去……」
眾人往一處偏遠的樓房走去,這時一名護士上前對領頭的醫生說:「劉醫師,帶新生嗎?」
「是啊,讓他們認識院所的環境。」
「明白,然後今天……」
「喔,又來了嗎?」
「恩。」
這時一名少年從茶水間走出,他看到劉醫師快步上前說:「請問……」
「我知道,只要有符合的器官,就會幫你朋友替換,不用擔心,然後很抱歉,我還有事情要先離開,晚點過來。」
少年看著劉醫生身後的一群人後點頭說:「好。」
劉醫生帶領著眾人離開樓房,少年走回到病房看著一旁注視窗外的人說:「你在看甚麼?」
「有點想出去。」
「那我帶你出去?」
「可是……」他看向一旁的書包,少年拿出一旁的輪椅說:「沒關係,我可以晚上在做功課。」
「對不起。」
「沒關係。」
少年推著輪椅走出病房,一旁護士見狀上前詢問:「請問妳們要去甚麼地方呢?」
「我們去庭院一下。」椅上的人回應,護士點頭後兩人搭著電梯來到一樓的,突然一陣涼爽迎面而來,兩人看向一旁的水池噴起的水柱,少年笑著說:「看來等一下就幫你洗澡了。」
「不用,我們走吧。」
一人推著輪椅一人仰望天空十分愜意,他看著一覽無疑的藍天說:「真希望有你陪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你說甚麼?」
「沒事……」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09-13 22:19:12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9-15 01:00: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