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磊伊茲的笑靨》愛莉莎的日記──其七

紳士之夜 | 2021-02-02 21:56:14 | 巴幣 10 | 人氣 78


        不知道,妮可菈阿姨有沒有成功逃跑?如果,我那時施展的轉移魔法沒有出錯的話……呵呵,對,一定是成功了。畢竟,大哥氣急敗壞的樣子,我全都看在眼裡。


        「該死!還是不行嗎?就算被封印術式奪去肉體的自由,也不放棄對抗嗎?混蛋妹妹!少瞧不起我!」

        即使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意識矇矓得像是在作夢,我還是能清楚聽聞大哥來自結界外頭的咒罵。也對,畢竟從那天之後,因為我的奮力反抗,他的歸途並不順利。

        至於具體的狀況為何,在我看來十分簡單。不論大哥是想拖著我走,還是大費周章的動用空間轉移,只要我躲進至高之神所賜與、由意志驅動的哈德庇斯結界,就算是父親大人親臨,也奈何不了我。

        「我會讓妳知道,就算父親大人不出馬,我也能搞定這結界!」

        果然是大哥,十二年以來始終如一。尤其是好大喜功、總是急於證明自己能耐的性格,幾乎快超越父親大人。
也因為如此,大哥只能守在結界周圍,用他憤恨的雙眼、緊盯結界中的我。

        然而,正是大哥這般資質普通、功利至上的人,因為磊伊茲血脈的幫助,幾乎成功將我捕獲。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就因為我是家族中,與至高之神聯繫最深的人?還是因為我在這些年來,磨練得還不夠、只能在準備不完全的狀態下面對他們?還是說……


        「我的勇氣,還不夠嗎?明明,都下定決心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想承認,自己因為大哥的出現,聯想到父親大人當年的可怖姿態。儘管在當時,母親大人拚盡全力、築起無數風陣壁阻止父親大人前進,父親大人面無表情、毫無猶豫的喚出烈焰,連同母親大人一同吞噬……

        我、我,我為什麼,會對親手殺死母親大人的人,感到如此恐懼?我甚至無法形容那種恐懼,究竟是深淵,還是邪神的迫害!

        「至高之神在上……」

        在悲憤的驅使下,我拚盡全身力氣,終於發出細如蚊蚋的呢喃。無奈大哥施展的封印術式極為敏感,一旦注意到我有任何動作,無數由魔力構成的鎖鏈瞬間纏緊,無情的截斷意識與肉體的連結。

        「如果、是蓓絲的話,她會、怎麼做呢?」

        懷抱著未解的疑惑,我的意識下沉、來到更加黑暗的未知地帶……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哥現在像極了一頭阿弗卡海豹,充滿了憤怒( ´・ω・`)
2023-01-31 01:24: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