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食記】景華-石川日式食堂(2015.12.24)

狙擊手小楓 | 2016-01-24 16:59:15 | 巴幣 4 | 人氣 1029

第一次寫食記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次介紹的是『石川日式食堂』,隱身在景美街道內的日本料理店,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門口的小櫃台就是負責排隊和點餐用的,這次因為下雨的關係,終於讓我吃到了~~~



我們去吃的時候店裡有推出雙人套餐,因為是第一次來店所以點了招牌散壽司、雞腿親子丼、炸豆腐、炸麻糬,份量以女生而言稍微多了一點。散壽司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食材很實在,海鮮的種類非常多樣!炸麻糬則是先將麻糬外面沾滿花生粉之後再下鍋去炸,口感非常有層次,也不會有油炸的油膩感,有再去的話炸麻糬絕對是必點!


招牌散壽司NT280


炸麻糬NT50

店家在Facebook雖然有粉絲團,但照片並不多...我又不好意思在店裡面猛拍照!對這家餐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蒐集來的連結,大家的照片都很美喔!另外,粉絲頁的停車資訊雖然寫路邊停車和停車場,但都是公有停車位每小時收NT20。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寫食記還蠻有意思的,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嘍!

☆店家資訊(接受預約)
FB粉絲團-石川日式食堂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60號1樓
電話:0229345970
公共運輸: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往景華街的方向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 - 14:00
                                   17:00 - 21:00
☆菜單-石川日式食堂
☆消費金額(每人):NT12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