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三峽老街-來來滷味

銘叔 | 2023-12-12 19:03:14 | 巴幣 218 | 人氣 181

  來來滷味,位於三峽老街的滷味攤,是一間人氣名店,許多遊客來此都會一嘗的美食。

  這裡的滷味種類多元,出現了一些我平常都沒吃過的滷味,也可能是我滷味吃的太少XD,總之,這次點的滷味分別為黑豆干、海帶、筊白筍、豆腸,其中沒吃過的就是筊白筍跟豆腸。

  這些滷味中最好吃的莫過於黑豆干,不僅入味,搭配微微的辣醬更將其提升了一個檔次,而其最讓人滿意的仍舊是其軟嫩的口感,夾起來扎實,微微一咬就斷,海帶、豆腸的表現並不突出,當我吃豆腸時,我才恍然發現,原來我在吃素食自助餐的時候吃過這玩意兒。
  最後特別說一下筊白筍,雖然不知道在滷味的世界中,筊白筍是不是常見的玩意,但至少我覺得這東西比起當作滷味更適合當作涼菜,搭配美乃滋,清甜的滋味簡直是開胃菜一絕,但滷汁與其清甜的味道交織在一起,只讓我覺得有些難以言喻的怪異,也許只是我吃不慣罷了。
  結語,若來到三峽老街,想吃滷味的話,來來滷味或許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清單,雖然沒有讓你驚豔的味道,但可以保證是張安全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