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大里區的3個煎餃。

57蔥段 | 2024-03-17 11:04:22 | 巴幣 0 | 人氣 99

這次三位選手,外型、煎法都相當類似,但是內餡各有特色!!!
等待時間,差異也相當大!!! 三間都是現點、現做、現包。
首先1號選手

底部煎的一層薄脆,餃子皮有彈性,高麗菜相當鮮甜、清脆,吃起來比例高麗菜比肉多。
吃比較清淡的人,可以完全不沾醬,直接享用餃子原味。
吃起來整體來說,滿分10分可以給到8.5分。
但是等待時間相當久,30分鐘以上!!! 如果肚子很餓或是趕時間的人,非常不建議來享用。
請安排一個空閒時間來等待~~

2號選手

底部煎得比較有厚度的脆、餃子比較油一些,老闆我上一盤特製醬汁讓你搭配餃子吃,有辣跟不辣的醬汁都可以沾著吃吃看。
這個煎餃讓我驚訝的部分是,基本上應該是全肉!!沒感受到什麼蔬菜的存在!!肉食主義者應該會蠻喜歡的,餃子整體口味偏重,但沒有很重的肉腥味。
等待時間20分鐘左右,滑個手機還能接受~



皮脆、厚度剛好,內餡有蔥跟高麗菜、豬肉,整體比較平衡的餡料(不吃蔥的人可能要注意!?)。內餡也是不沾醬就可以吃完,口味比桃姐鹹一些。現場有醬料區可以自己特調
等待時間約15分鐘。這三間內,等待時間、味道大部分人比較可以接受的一間。

這三間餃子店,都各有特色都各有各自的粉絲,一顆餃子都大顆!!
胃口比較小的人點一份應該都能吃很飽,一份價格都100元以內。
除了連鎖鍋貼店,大家也可以試試不一樣特色的煎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