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奴隸少女:希爾薇物語【第六話 洋裝】

黑兔 | 2015-12-07 13:37:44 | 巴幣 941 | 人氣 4666


  第六話
  洋裝
 
 
 
※   ※   ※
 
 
 
  吃飽喝足離開餐廳,走出門口,希爾薇臉頰的泛紅遲遲未退去,她兩手捉著我的右手。
 
 
  「那個,主人對不起…剛剛有點…」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失態了…」
  「…希望沒有給您添麻煩。」
 
 
  「不會,我覺得很可愛呢。」
 
 
  「啊…可愛,我……」希爾薇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很快的,熱鬧的街道景光又吸引了她。
 
 
  繼續帶著希爾薇閒逛,越接近市中心,越能見識到月湖城的繁榮,市民們的衣著也比先前住宅區的華麗許多,和那些女孩子比起來,穿著小蘋果的衣服的希爾薇,就像是從鄉下來的。
 
 
  希爾薇目不轉睛地盯著一位身材火辣、側馬尾、髮尾像彩虹般多種顏色的女性,她正和一個矮小的暗紅髮女生打鬧著。
 
 
  發現我沒停下腳步,才又趕緊小跑步跟上我。
 
 
  「希爾薇怎麼了嗎?」
  「沒、沒有,剛剛好像看到蘋果姐姐。」
  「哦,小蘋果雖然會幫家裡顧蘋果攤子,但常常不到中午就賣光了,所以在街上遇到也不奇怪就是了。」 
 
 
  繼續閒逛、走馬看花,偶然間,一棟有著奇異氣氛的店家映入眼廉,兔子小女生的招牌,從外面看不到屋內的模樣,沒辦法判斷是什麼樣的店面。
 
 
  把門打開,和愛琳的店裡頭一樣,一陣涼爽的風輕拂而來。是一間以女性服裝為主的店面,可以看見有著奇特設計的飾品、五顏六色的布料以及風格與眾不同的衣服。
 
 
  「哎呀,凱勒斯醫生,歡迎光臨。」
 
 
  兩人在店裡四處張望,不久後有一位有著不可思議氣息的女子從裡頭的一扇門走出來,果然是那天來拜訪的奇異女子。
 
 
  「今天您是要為這位小姐找些洋裝對嗎?沒錯吧?您是這樣想的對吧,不,肯定是這樣沒錯。」奇異女子一出來,目光就直接補捉了畏縮躲到我身後的希爾薇。
 
 
  「因為…」奇異女子彷彿有魔性的眸子盯著希爾薇,帶著詭異笑容說道:「雖然這樣說有點失禮,看見這位小姐的模樣,身為賣衣服的,我怎麼能就這樣讓您離開呢!」
 
 
  奇異女子笑瞇瞇地湊到我們旁邊,仔細打量了希爾薇。
 
 
  「…啊…是顆能好好琢磨的原石呢……」
  「能否請您稍待片刻?我會幫這位小姐找出這個季節,最適合她的洋裝的。」
  「來吧來吧,跟姐姐進來。」
 
 
  「…咦……啊!」奇異女子牽著希爾薇的手,本來想阻止她,但她的眼神像是有魔力似的,當下我無法做任何動作。希爾薇就被奇異女子帶進店內深處。
 
 
  繼續在店裡參觀,裡面賣的衣服比愛琳店裡的衣服都還要華麗許多,每件衣服上頭的裝飾或圖案都非常講究;不光是高級的衣服,這裡還有些我從來沒見過的奇裝異服。
 
 
  一件藏青色連身衣服,該怎麼去形容這件衣服呢?像是一件緊身衣物,卻又不是一般常見的長袖款式;在股溝附近能夠看見一條縫合線,似乎是兩截式的;仔細觀察了這件衣服,還是想不透這到底要怎麼穿起來。
 
 
  店裡不只有賣衣服,一個擺在華麗衣服中間的玻璃展示櫃,櫃子裡一盒盒連包裝都非常精緻講究的盒子,上頭寫著字:巧克力。
 
 
  「讓您久等了。」
 
 
  奇異女子帶著希爾薇突然出現在我身旁。
 
 
  「如何啊?這位客人。看起來是不是煥然一新了?」
 
 
  希爾薇身上穿著有點高級的深藍色長袖洋裝,頭髮後面用漂亮的細藍色緞帶扎了馬尾,瀏海也用藍色的髮夾將髮型稍作修飾。希爾薇整體上比先前清純可愛許多。
 
 
  不曉得是不是不習慣這種穿著,加上奇異女子的雙手搭在希爾薇的肩膀上,她看起來有些慌張。
 
 
  「讓這個年紀,又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穿著這樣僕素的衣服也太說不過去了。您不覺得這件衣服很適合嗎?我強烈推薦您這件洋裝!」
 
 
  該怎麼辦呢?雖然很突然的被換了一套衣服,但這套衣服也真的很適合希爾薇,加上希爾薇現在的衣服只有小蘋果送的三件,就買下來吧。
 
 
  「哎呀,這位客人,我認為這是非常英明的決定。衣服是能決定人的品格的東西呢。」奇異女子紫色卻有些動人的嘴唇抿了一下笑著說。
 
 
  好像我當下如果拒絕了的話,就會降低自己人格呢……
 
 
  「這樣這位小姐就成了與客人非常般配的淑女了,另外這些衣服的價格是兩金幣。」
 
 
  好貴!這樣一套洋裝竟然是平常市中心賣的衣服的二十倍有,聽到價格時我差點沒叫了出來……雖然希爾薇看起來很慌張,但好像挺喜歡這套洋裝的。就這樣,在被半強迫的情況下買了這套高級洋裝。
 
 
  「請問老闆娘,這件是什麼衣服呢?」我問了奇異女子關於那件藏青色連身衣服的事。
 
 
  奇異女子用有些色氣的眼神看瞄了我一眼,然後又撇頭到其它地方。
 
 
  「只有黑玥和姐姐兩個選項哦。」
 
 
  「……」她真的是個怪人:「黑、黑玥小姐……請問這是什麼衣服?」
 
 
  「呵呵,這位客人您真是內行…這種衣服是東方某個國家特別為像小姐這個年紀的孩子所設計的服裝,叫做『スクール水著』。而這件是我用當時學到的裁縫技術,親手做的。」
 
 
  「是用來做水上活動時專用的衣服呢,雖然現在快冬天了,但…因為小女孩們穿上這衣服真的非常可愛,所以後來也不一定是水上活動時才會穿……」
 
 
  「…比如說…某些場合、某些活動時……」在說這些話時,奇異女子的表情變了,不太適合她的臉紅……感覺頗奇怪的。
 
 
  「那麼,店裡還有很多東西,請隨意看看,要是有興趣或是有需要的時候再和我說吧。」說完後,黑玥丟下我們兩個,往剛剛帶希爾薇進去的地方後就不見人影了。
 
 
  「還想問她這巧克力是什麼呢……」我盯著櫃子裡的巧克力盒子喃喃自語,這些盒子沒有一個是一樣的,各有不同的裝飾。
 
 
  「呵呵,這種叫巧克力東西是一種用可可豆加工而成的甜品。」黑玥冷不防地出現在我身後,不光是我,連希爾薇也被嚇得抖了一下。
 
 
  「既然今天那麼開心,可以破例讓妳們吃看看。」黑玥打開鎖住的玻璃櫃,看著大一堆巧克力想了一下,伸手拿了放在上層的黑色包裝巧克力,她拿了兩塊出來。
 
 
  黑色方塊的形狀,濃濃可可香味中帶了一點點的奶香。味道還不賴,苦澀中帶了一點甜蜜,最後有股牛奶的香味在嘴裡慢慢化開,這價格應該也不便宜才對。
 
 
  「一盒的價格平常是十銀幣唷。」黑玥又露出詭異的笑容說。十銀幣,和貴族享用的甜品價格相比,也高出非常多。
 
 
  「希爾薇,喜歡這個叫巧克力的…東西嗎……?」看了一眼旁邊的希爾薇。
 
 
  怎麼眼睛又變成愛心的形狀啦?
 
 
  「…啊,嗯……很好吃……」過了好一會才發現我在叫她似乎恢復過來。
 
 
  「哎呀,看來小姐很喜歡巧克力這東西呢,呵呵。」黑玥又嗅到了商機似的吃吃笑著,好像在暗示我該為希爾薇買下多一點的巧克力。
 
 
  最後離開店時,多付了一金幣帶走了十盒的巧克力……
 
 
  繼續和希爾薇在街上逛著,一路上希爾薇面帶不安,像是有什麼心事。
 
 
  「怎麼了嗎?希爾薇?」
 
 
  「…那個,主人,這樣的洋裝…給我太浪費了…還是該趁著現在拿回去退貨比較好……」果然,這件洋裝讓她覺得心裡不是很踏實。
 
 
  「沒關係的,這件衣服相當適合希爾薇,非常可愛。」就算真的要退貨,可能會被那個黑玥給撕裂掉吧?感覺在店裡所有事都會照著她的想法去做。
 
 
  「不要想太多囉,我們再去一個地方吧!」摸了摸希爾薇的頭,繼續往前走。
 
 
  「啊,那個……實在非常…感謝您。」
  「但是…我…明明是個奴隸…這樣的…」
  「…啊嗚……?」
 
 
  突然塞了一塊巧克力到希爾薇的嘴裡,讓她嚇了一大跳,嘴巴慢慢咬著,漸漸地,表情變了。
 
 
  媲美小蘋果的超紅潤臉頰,和吃下秋理的麻婆豆腐時差不多,滿滿的幸福從臉上溢出,呈現愛心形狀的雙眼,好像能夠看到希爾薇的身旁佈滿了心狀的氣氛。
 
 
  「…啊…」
  「…主人,真的很喜歡一些特別的事……」
  「一下摸摸頭,一下塞了巧克力給我…」
 
 
  看來希爾薇自己並不知道吃了巧克力當下會產生的反應呢。我們繼續往前走,換了衣服的希爾薇在路上,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希爾薇緊張地捉住我的手,一同往人潮擁擠的市中心走去。
 
 
 
 
 
 
 
 
 
 

創作回應

小R
因為大大寫得太好就忍不住查這游戲但居然是18X游戲Σ( ̄□ ̄;!!!!!!希望可以溫暖的寫下去不要紳士啊!!((請收下GP~收買
2015-12-08 19:37:24
黑兔
溫暖的醫生~
2015-12-08 23:25:38
オタクグレート神
太可愛呢啊~
2015-12-09 09:11:06
黑兔
(´・ω・`)(´・ω・`)(´・ω・`)(´・ω・`)
2015-12-09 09:12:26
鏡 影牙
希爾薇的屬性多了一個吃貨 (?
2015-12-10 02:24:22
黑兔
專業被餵食的~
2015-12-10 23:07:11
黑峰
那巧克力是粉紅花口味對吧
2015-12-13 10:37:35
黑兔
黑玥小姐特製
2015-12-13 11:32:14
Blues
作者真的很喜歡愛心眼呢!順便一提,是"一大堆"巧克力,才對
2018-09-27 16:28: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