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奴隸少女:希爾薇物語【第二十話 盼望】

黑兔 | 2017-11-06 05:36:34 | 巴幣 37 | 人氣 1859


開始之前先看個影片
【静止系】希尔薇的物语 — 空蝉



  第二十話
  盼望
  
 
 
  藍櫻花的花語:「奇蹟」
  如果世界上有奇蹟,求求您,將這奇蹟再顯於我們吧。
 
 
 
※   ※   ※
 
 
 
  「主人…您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接我呢……」希爾薇待在黑兔館裡,店內琳瑯滿目的華麗服飾,她卻一點心思也沒辦法放在那些曾讓她大為驚喜的衣服上。
 
 
  自從凜兔為了讓凱勒斯去處理與奈菲的過去,而把她強行帶離,已經第三天。一開始希爾薇是與凜兔兩人待在黑兔館,奧蕾莉雅第一、第二天並沒有回到黑兔館。
 
 
  在那裡,希爾薇本來就怕生的個性,加上凜兔幾乎一語不發又兩眼直盯著她的古怪行為,讓她倍感不自在。
 
 
  「很無聊嗎。」凜兔坐在希爾薇旁邊,懶洋洋像倉鼠一樣把頭靠在櫃檯上,沒有生氣的眼眸直盯著座立難安的希爾薇。
 
 
  主人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希爾薇心裡這樣想。明明才剛經歷了那場夢,與主人好不容易再相聚,卻又無法在一起。如果主人先回家了,會不會因為太累沒人可以照顧他?
 
 
  「擔心醫生嗎?沒事的。」看穿了希爾薇的心思,把她的想法直接說出:「妳一定很想馬上見到醫生吧,但現在見到他也沒用的。」
 
 
  「那個瘋子…就在凱勒斯旁邊,奈菲。這些事一定要凱勒斯自己一個人挺過來才行。雖然老頭和夏洛特有幫忙,但最後還是得靠凱勒斯自己。」冷漠的說了這些話。
 
 
  「為…為什麼主人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希爾薇聽了凜兔說的,原本畏縮的個性有了一點點轉變:「我生病的時候,主人一直待在我身旁……現在主人有事情,我只能在這裡等嗎?」
 
 
  「沒錯,只能等」又是一個冰冷的回覆:「或者過去,被奈菲殺死。」凜兔若無其事地說,她一邊把玩自己的兔耳。
 
 
  不可能,奈菲曾經那樣和醫生照顧生病的自己,雖然凜兔嘴裡一直說奈菲的不是,但奈菲絕對不是她說的那樣。
  主人…他現在一定需要自己,主人他到底在哪……
 
 
  碰──!忍受不住了,凜兔只是單方面去批評著別人!
 
 
  希爾薇雙手拍了桌子站起身,凱勒斯是最照顧自己的人,奈菲也在她生病時與凱勒斯一同照顧她,這麼好的人為什麼凜兔會一直說她的不是?
 
 
  「凜…凜兔姐姐!」雖然股起了勇氣,但在拍桌的瞬間,希爾薇也感覺到凜兔身上無法言喻的不對勁。
 
 
  「給我,坐下。」凜兔看著大門口,一如往常的口氣:「乖乖,等他。」
 
 
  「……主…主人他在哪裡?請妳告訴我!」終於開口。
 
 
  「坐下,等他。」凜兔又重覆一次。
 
 
  「主人在等我,請你告訴我主人現在人在哪……」希爾薇的語氣比剛才堅定許多,不同的是她有了其它動作──她伸手去拉著凜兔的耳朵,毛茸茸的。
 
 
  「呀啊打啊哇哇哇,阻手!阻手!逋要拉啦啦啦──!」
 
 
  希爾薇噘著嘴用力拉扯兩手緊握的兔耳朵,凜兔一成不變的表情出現明顯的變化,一樣是那無法言喻的變化。
 
 
  「姐…姐姐快說!不然我要扯斷耳朵了!」希爾薇又更大力的拉扯,讓凜兔不停地哇哇叫。
 
 
  「啊哇啊呀呀啊──在診所!不要再拉啦啦啦啦!」聽到凜兔說凱勒斯在診所,希爾薇恨不得馬上過去。
 
 
  「放手!放手!」希爾薇並沒有放開雙手,她就這樣拉著凜兔的耳朵把她給拖到了門口。
 
 
  「姐…姐姐妳和我一起去!我怕妳騙我!」兩手硬拉兔耳,強悍的表現卻和臉上的保情不成對比,噘著嘴,知道凱勒斯的所在,希爾薇啜泣著。
 
 
  「我不會騙妳!快放開我!放開啦!」
 
 
  「姐姐妳說的喔!」希爾薇終於鬆手。凜兔一把鼻一把眼淚的退坐到櫃檯前,兩手不停摸著自己的耳朵,她兩眼失焦,小嘴開開的,像是被怎麼樣過似的,確實是被希爾薇給惡弄一翻過。
 
 
  「如…如果妳有辦法過去,千萬要注意奈菲,別和她正面衝突,知道嗎,希爾薇妹妹……」凜兔說完,把自己的「兔耳髮飾」給摘下,丟到希爾薇面前:「把這個帶在身邊,如果奈菲有什麼動作,可以幫到妳。」
 
 
  「好…好的!」希爾薇疑惑的是,剛才拉她耳朵叫得和殺兔一樣,為什麼現在那耳朵可以輕鬆的摘下來?而且還只是髮飾。
 
 
  「凱勒斯在診所,就在妳生病時的那個房間……快膽去找她吧,記住,小心奈菲。」
 
 
  希爾薇把兔耳髮飾捧在手上,剛小跑步出黑兔館,迎面撞上了穿著厚重卻不失華麗的奧蕾莉雅。
 
 
  「唉呀?小淑女這麼急急忙忙的要去哪兒?」居高臨下的鮮紅眼神盯著希爾薇,嘴上依然掛著招牌的詭異笑容:「外面天氣這麼糟糕,可不是剛生完大病的小淑女能自己跑去的時候呢。」
 
 
  外頭飄著冰冷的空氣,石磚街道覆上了一層積雪。
 
 
  「…不行!我……放開我!」希爾薇想從旁邊跑離,卻被奧蕾莉雅小姐一手拉住抱回身上:「黑玥姐姐!我要去主人那裡!快點放開我……主人…他一定需要我……」
 
 
  「希爾薇妹妹,請聽我說……」奧蕾莉雅直直盯著希爾薇,原先充滿魔性的笑容與眼神變得溫和。
 
 
  「看看外面的天氣,這樣子一個人跑出去,結果剛好的身體又弄壞了怎麼辦?別說照顧醫生了,連自己都顧不好談什麼照顧呢?」溫柔的笑容對著希爾薇說。
 
 
  纖細的右手拭去希爾薇因激動而掛在眼角的淚珠,最後緊緊抱著希爾薇:「一切始伊,也是終結。」
 
 
  「但是……」希爾薇被帶回黑兔館內,即使心裡想馬上衝到凱勒斯身旁,即使欺負了凜兔仍過不了奧蕾莉雅小姐那關。
 
 
  無能為力地待在奧蕾莉雅為她準備的二樓房間裡,望向外頭已經雪白的街景,內心因陣陣刺痛。
 
 
 
※   ※   ※
 
 
 
  「放我下來。」凜兔被掛在一樓的蘿莉塔衣服展示牆上,她對坐在櫃檯,喝著熱可可的奧蕾莉雅說。
 
 
  「愚蠢的妹妹,都已經發生過一次了,還不乖乖跟在凱勒斯身旁,要是跟好就不會發生那麼多悲劇了。
 
 
  「我才不想……看到奈菲死掉。她死掉,醫生也不會好過的,妳不是知道嗎?」
 
 
  「凱勒斯死掉又有比較好嗎?而且奈菲最後還失蹤!」
 
 
  「所以這次我麻煩了菲魯姆和魯恩,也麻煩了夏洛特公主……這次也阻止了希爾薇去找醫生……」黑兔與奧蕾莉雅爭執著令人摸不著頭序的事情。
 
 
  「未來是不能改變的,那個終結,那個結局是已經決定的,無論如何,三個人是無法同時存在的。」奧蕾莉雅冷冷的說著彷彿她已經知道的結果:「輪迴了近千次的結果,看了無數次三人的死亡,妳還在期待那個奇蹟是嗎?」
 
 
  「不可能沒有改變不了的結局……」吊掛在牆上的凜兔低著頭,從頭頂落於地板的兔耳髮飾,隨後一顆顆淚珠滴落在髮飾與地板上。
 
 
  奧蕾莉雅沒有回應凜兔,默默啜飲一口熱可可後,靜靜望向外頭,一個嬌小的身影從窗戶快步跑過。
 
 
  「奇蹟就不能夠發生兩次嗎?希爾薇病死後奈菲便會活下;奈菲活著,凱勒斯便會永遠無法醒來;凱勒斯術後醒來,希爾薇便會不敵二次的病魔。」
 
 
 
※   ※   ※
 
 
 
  那個奧蕾莉雅見到的嬌小身影便是從二樓窗戶爬下跑走的希爾薇,內心的絞痛讓她無法靜靜等待這場大雪結束。
 
 
  隻身一人奔跑在雪花紛擾的街道上,大病初癒的身子不足抵禦這寒冷的天氣,沒過幾條街,希爾薇已經快喘不過氣,只能依靠旁邊的建築物牆壁漫步向前。
 
 
  「主…主人……」
  「不要離開我……」
  「希…希爾薇馬上就去陪您,請主人…一定要等我……」
 
 
  冰冷的空氣、不聽使喚的雙腳,希爾薇終於無力地癱坐在街道上。
 
 
  「希爾薇…就算是用爬的……也要……陪您……」
 
 
  最後模糊的視線前,有一輛商隊的馬車從街旁駛過,最後,用盡了所有力氣,無法往前任何一步。
 
 
  「主人……希爾薇一定會……」
 
 
 
  
 
 

創作回應

我是佑佑
終於更新拉~(撒花
2017-11-06 12:44:48
黑兔
(旋轉撒花
2017-11-06 12:58:34
蛋花
等好久的更新
2017-11-06 17:04:57
黑兔
拖稿拖討:3
2017-11-06 19:44:14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11-06 18:17:03
黑兔
謝謝你~
2017-11-06 19:44:19
Yuki_帶把de三花喵
g然!? 更新了!? 我在作夢ㄇ!?
2017-11-06 23:32:06
黑兔
一個偷更
2017-11-06 23:37:28
Baoz
耶~黑兔更新了!!
2017-11-07 07:54:37
黑兔
(撒花
2017-11-07 08:16: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