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奴隸少女:希爾薇物語【第八話 百合】

黑兔 | 2015-12-13 10:08:15 | 巴幣 910 | 人氣 9673


  第八話
  百合
 
 
※   ※   ※
 
 
 
  太陽還沒完全昇起,空氣中帶了些許冬季氣息,火爐上慢熬一鍋濃厚藥味的湯,仔細加入調配藥材的比例。
 
 
  今天是正日入冬的日子,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進城裡為領主開一些冬季的藥帖,通常需要待個兩到三天。獨自在家的希爾薇總讓我放不太下心,但也沒辦法把她一起帶進城裡。
 
 
  「…主人,早安。」
  「早安,吵到妳了嗎?」
  「沒有…聽到主人的聲音所以…」
 
 
  希爾薇睡眼惺忪揉著眼睛,身上穿著愛琳少數性感又不太暴露的睡衣,粉紅色有些透明的衣服,能夠看到稚嫩的胴體,幾乎沒有成長的身體,上頭也有不少與手腳、臉一樣的傷疤。
 
 
  「主人您要出門嗎?」
  「是啊,要進城幫領主開藥,可能會一兩天不在家。」
  「…好的…」
 
 
  希爾薇的表情有些寂寞不安。
 
 
  「怎麼了嗎?」摸摸希爾薇的頭。
 
 
  「…沒有,主人路上小心。」心事重重有話難言的樣子。
 
 
  「…啊…唔…?」
  「不是主人唷!」
 
 
  手輕輕捏了希爾薇的臉頰,像小動物一樣被欺負的反應。
 
 
  「…哥…哥哥……」
  「…對不起,主人,還是不習慣……」
  「明明是很溫柔的,可是…有時候反而會害怕……」
 
 
  「沒關係。」心在淌血啊!還是摸摸希爾薇的頭:「總之,希爾薇不是奴隸是家人就對了。」
 
 
  「…嗯。」
  「乖乖,我會請小蘋果來陪妳的。」
 
 
  果然還是怕一個人孤單,簡單的教希爾薇家裡一些東西,像是食材放在哪裡、加熱器等等東西怎麼使用後,我開始準備進城的東西。
 
 
 
※   ※   ※
 
 
 
  「希爾薇妹妹──」
 
 
  太陽高掛在天空上方,入冬的第一個正午是溫暖的好天氣,家外面傳來和天氣一樣爽朗的呼喊聲。
 
 
  「起床了!」
 
 
  啪!小蘋果把臉貼在窗前,窺視著屋內,客廳沒有任何人在;啪!廚房的窗戶也沒看到人在裡頭?啪!這次貼在其中一間臥室外,裡頭的窗廉擋住了視線,看不清楚裡頭。
 
 
  「最後一間!沒有的話我要去吃鬆餅啦!」
 
 
  啪!把所有希望放在一間,貼上去看,果然在這房間!
 
 
  背對著窗戶,看不太清楚她在做什麼。翻過身的希爾薇滿臉通紅,毫無遮掩地透露對愛慕對象的思念,希爾薇蹭抱夾住枕頭,在床上蠕動。
 
 
 
 
 
 
※   ※   ※
 
 
 
 
 
 
 
  「…啊,蘋果姐姐…午、午安。」希爾薇幫小蘋果開門,她泛紅的臉還未退去,而且身上還穿著引人犯罪的粉色透明睡衣。
 
 
  「呀啊!希爾薇妳怎麼穿這樣跑出來開門!」小蘋果趕緊上擋住她的身體:「就、就算這邊沒什麼人,也不可以穿這樣啦!女生的身體不可以身體暴露的!」
 
 
  「…咦…可是我只有這件睡衣……其它都…」
 
 
  「呵呵呵,沒關係,衣服的事情就交給姐姐了。」小蘋果後方一個冷豔像是在邪笑的聲音,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
 
 
  像被石化一樣慢慢轉頭,黑玥小姐就在她身後,手上捧了兩件藏青色,布料特別,看起來像緊身衣的衣服。
 
 
  「黑、黑玥姐姐。」希爾薇馬上縮到門後,只探半個身出來:「…今、今天主人,不,哥哥不在家。」
 
 
  「哎呀呀呀,難得做了適合希爾薇的衣服,想請醫生讓妹妹穿呢…」黑玥表情沒有變化,一樣笑笑的用詭異視線盯住希爾薇:「沒關係,沒關係,就當是日常見面禮收下來吧。」
 
 
  「啊咧?」黑玥把衣服交給小蘋果,小蘋果一臉害怕又不解的看著手上的兩件衣服。
 
 
  「這是水上活動用的衣服,雖然現在是冬天,不過還是可以穿…畢竟用途不只是水上活動嘛…」黑玥的眼神起了微妙變化,微微上揚的嘴角,看起來不懷好意:「那麼姐姐先回去啦…唉唉,沒能見到帥氣的醫生真可惜呀…」
 
 
  離開時嘴上嘀咕著。
 
 
  「好恐怖的阿姨啊!」小蘋果嚇得快哭出來,她推著希爾薇想快點進屋。
 
 
  她們先到希爾薇的臥室,希爾薇把愛琳送的所有衣服一件件拿出來,這些情趣感十足性感睡衣,看旁邊希爾薇身上穿的,讓小蘋果的腦袋瓜不禁又開始亂想。
 
 
  「大叔竟然會買這種衣服給希爾薇,難道大叔真有那些癖好?」小蘋果心裡想著:「所以剛剛希爾薇的動作是大叔調教的嗎?感覺好危險!」自顧著隨便腦補亂想一通。
 
 
  「黑玥小姐送的衣服是什麼呢?」兩人不約而同注意到旁邊的衣服。
 
 
 
※   ※   ※
 
 
 
  「這個…感覺…好奇怪啊。」換好衣服,小蘋果拉著自己衣服的肩帶,彈性很好,衣服也非常貼身,將兩人小孩子般的胴體曲線完美呈現。
 
 
  「スクール水著……」希爾薇臉紅得快能和小蘋果對決了:「這是上次哥哥帶我買洋裝時看到的……」
 
 
  「竟、竟然特別定了這麼奇怪的衣服!大叔真的讓人猜不透啊。」小蘋果有些微妙地看著希爾薇,腦裡不知道又在想些什麼。
 
 
  「啊咧!…肚子突然餓了……」不過這一切在她的肚子開始發出抗議聲後,小蘋果壓根不在乎前面所腦補的情況。
 
 
  「那我們,先吃午飯吧,哥哥有告訴我廚房的東西,我也有看過一些食譜……」
 
 
  「好哇!我也來幫忙!」
 
 
  兩個人在廚房忙東忙西,一下找不到勺子、一下找不到調味料,但從希爾薇的笑臉看得出來,和小蘋果相處比起和醫生相處,更加沒有隔閡。
 
 
  「麵做好了,甜點呢?」小蘋果用手偷偷夾了一條肉醬麵塞進嘴裡:「唔哦!真好吃!」
 
 
  「巧克力!甜點用巧克力!」希爾薇興奮的從旁邊櫃子拿出一盒巧克力,從黑玥小姐那兒買的:「巧克力煮過後可以做成很多東西!」
 
 
  「好耶!巧克力!」兩個小女生同心協力把一整盒巧克力煮溶成一鍋巧克力醬,鍋裡飄出巧克力香甜的味道,她們討論要把這鍋巧克力做成什麼。
 
 
  「好甜!好好吃!」小蘋果沾了一點巧克力在食指上,輕輕舔了一下:「希爾薇妳吃吃看。」
 
 
  「…啊呣……啾啾……」希爾薇含下小蘋果沾有巧克力的食指,因為太喜歡巧克力,她吸允著手指。
 
 
  「感覺…熱熱的……」被吸允手指的小蘋果,不知道為什麼,臉開始泛紅,原本臉上明顯的紅暈被蓋過去。
 
 
  「希爾薇妹妹…偷偷問妳,大叔…和妳真的只是兄妹嗎?」腦袋裡浮現希爾薇發情的樣子:「因為…大叔在這裡好幾年,從來沒有提過自己有家人。」
 
 
  「是…是啊!主人是希爾薇最喜歡的哥哥…好溫柔……像是家人一樣…」嘴裡哈著熱氣,似乎受到巧克力的影響,腦裡的想法有點不清楚。
 
 
  「那、那蘋果教希爾薇妹妹……對喜歡的人,要怎麼做。」小蘋果湊到希爾薇臉上,兩人幼嫩的肌膚輕輕相觸:「是愛琳教蘋果的…」
 
 
  「…啊哈……?」
 
 
  嘴唇貼上希爾薇的唇前,兩人的嘴裡吐出帶有巧克力香味的熱氣,讓奇怪的氣氛等級又更上一層。
 
 
  「…不行…接吻是要和喜歡的人,所以就讓希爾薇妹妹留給大叔了。」說完,小蘋果直接推倒希爾薇,並將手沾上一堆的巧克力,她的手遊走在希爾薇的胴體上,讓希爾薇不停哼著嬌弱的聲音。
 
 
  「那、那麼要開始囉,希爾薇妹妹……」
  「…哈…嗯、嗯!」
 
 
 
※   ※   ※
 
 
 
  「弄、弄得好亂啊……待會得趕快清掉才行。」
  「唉唷,慢慢來啦,大叔又不會那麼早回來。」
 
 
  兩人嬉鬧完,留下整個廚房都是巧克力醬的殘局,這要收拾肯定得花上一大堆時間。
 
 
  「希爾薇妹妹的身體好香呢!」
  「…噫?等等!蘋果姐姐那裡!」
  「嗚嘻嘻!這麼可愛,連我也愛不釋手呢!」
 
 
  巧克力盛宴後,是泳衣活動,小蘋果閃閃的目光比剛才更加興奮,熱水才沖到一半,她立刻從後襲擊了希爾薇小小的身軀。
 



 
  「…啊哈……」希爾薇可愛的嬌喘聲,讓小蘋果更加地邪惡、任意她身上撫摸。
 
 
  「我、我知道那個阿姨說的意思了…嘻嘿嘿…」
  「其‧它‧用‧途!」
 
 
  「不、不行!會、會壞掉啦!」
 
 
  下午的浴室傳出兩人的聲音,有小蘋果陪伴的希爾薇,至少比一個人的時光有趣多了。
 
 
 
 
 

創作回應

夜市夜夜眠
巧克力真是太讚了
2015-12-21 16:52:33
黑兔
感謝黑玥小姐
2015-12-21 18:32:17
喋血士官長
開門!查水表
2015-12-22 17:59:36
黑兔
FBI!
2015-12-22 18:10:56
喜多川宇多
果真發生了.....
2015-12-23 09:38:08
黑兔
prprpprr
2015-12-23 20:55:15
喜多川宇多
哈哈....幸好我反應快,躲廁所,但還是被抓出來了
2015-12-28 10:43:40
黑兔
w
2015-12-28 22:10:07
喜多川宇多
接下來我的寶貝一通電話結束一切啦,也救了咱的童貞
2015-12-28 10:45:24
黑兔
w
2015-12-28 22:10: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