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迎接奇蹟之章‧一】家

樂之 | 2012-01-08 20:55:15 | 巴幣 4 | 人氣 606


 
 
 
========================================================================


「阿羲!!裝潢的人來了喔!!」少女的聲音從前院傳進了店內。
「嗯嗯......妳東西都準備好了嗎?」流羲拿著的行李,身邊還漂浮著幾個大大小小的袋子,走出了店門,順便在門上掛了個『休息中~☆』的牌子。

店主人走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活力的粉紅髮女孩,和她身後上面堆滿東西的小車。『...........又是這車!她可真厲害,有翅膀就算了還有會飛的車........』
「嘿嘿~☆」薇塔看著進出忙碌的裝潢工人們,不知為何的笑了起來,而流羲看她那副樣子,也忍不住低聲竊笑「.......呵呵。」

流羲走上前去,跟工頭做最後的改建商議,並且把鑰匙交給了對方。他計畫在麵包坊改建的這段時間內去住在城內的旅館。而薇塔把她的車弄到街上後,就坐下來開始吃麵包。
「薇塔,我還要去忙一下,妳等會先去旅館吧!」青年整理了身邊漂浮的袋子,向少女說道。「好~~」少女笑笑地回應,朝向街上走去的青年揮了揮手。

========================================================================


因為目的地再城內的西邊,所以流羲走著走著就經過了法理斯廣場。他很快就看到了一個手綁著兩顆氣球,睡在長椅上的灰髮女孩。「亞茵小姐!!」
流羲趕緊跑到了長椅旁邊,有點焦急的看向熟睡的亞茵。

「唔.......」只見亞茵翻了翻身,慢慢地醒了過來,睜開眼睛就看到蹲在身旁滿臉關切的藍髮青年。「大哥哥,早安。」
「現在都中午了.....還早.....不對!」青年搖了搖頭,連忙問道:「亞茵小姐,妳......妳都睡這裡嗎!?」
「是的。」少女淡淡地回道。
「怎麼可以這樣呢!!我一直以為妳有地方住,想說妳.....住在旅館還什麼的!怎麼都不告訴我呢!?」青年大聲地說道。

亞茵低下了頭。她可以對整個阿斯嘉特、甚至全世界的人都是那副面無表情的模樣,但是不知為什麼,對這個幾次幫助過她的大哥哥就是沒辦法那樣。
她沉默許久,終於輕輕地開口問道:「大哥哥......願意再幫亞茵一次嗎?」
「嗯..........」青年沉吟了一會,想起他正在改建的店。

自從上次的氣球事件後,他就已經決定要把亞茵接到店裡幫忙。他曾經喝過亞茵親手做的水果茶,認為茶點可以成為麵包坊的一個項目。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讓亞茵一個人在外頭孤單地過日子,至少店裡面還有個年紀相仿的薇塔。所以店裡的改建設計圖包含了三間新的房間。只是流羲從來沒想到過,有禮貌的亞茵竟然是在外頭流浪。可能是因為每次遇見她都是穿著乾淨的衣服的緣故。

「亞茵。」流羲想了許久,對著少女說道:「我有準備好妳住的地方了。」少女聽到這句話,眼睛稍為的睜大看向青年。
「不過....還要一段時間才完成。」流羲說著,拿出地圖在上面比劃。「這段時間妳先跟薇塔一起住旅館吧!啊對了,她也是我的朋友,跟妳差不多大,妳們應該合得來。好嗎?」

不知不覺,流羲對亞
茵的稱呼少掉了『小姐』。

「........好。」亞茵慢慢的點點頭,接過做好記號的地圖。
「呵呵......」流羲摸了摸亞茵的頭,說道:「我還有事情要忙,妳先去那兒休息吧,跟他們說是白流羲的朋友就沒問題了,薇塔可能也會先去。」

『.........亞茵......』青年看著收好地圖起身的少女,內心裡複雜的想道:『辛苦妳了,亞茵。』

「大哥哥,我先過去了,待會見,謝謝你。」亞茵收拾好了東西,抓著氣球,向店主人道別。
「待會見,亞茵。」青年目送著少女的身影消失在廣場的一角,才徐徐的操縱著袋子,動身離去。


========================================================================
 
另一方面,薇塔在前往旅館途中,來到了祇樹給孤獨綜合醫院探望烏列。
 
 
烏列躺在病床上,看著外頭陰沉的天氣,陷入深深的思考當中。
「嗯…醫藥費該怎麼辦?」烏列正在煩惱醫藥費的事情,自己壓根沒想過會被送進醫院。
 
「唰。」門被輕輕的滑開。聽到門打開的聲音,烏列轉頭往房門看去。
 
「姊姊!」薇塔身上掛滿了大包小包的行李,手裡小心翼翼的拿著一個小紙包,走到了床前。
「薇塔好。」烏列溫柔的打招呼後看到薇塔帶的行李「呃…薇塔,那些包包是…?」
 
「姊姊!!我決定好了!因為是我自己決定把姊姊送到醫院來的,所以薇塔來付醫藥費!!」少女認真的說道。「還有這些東西是店裡的東西!我再幫阿羲搬家!!」薇塔飛快地說道,儘管她誤解了『改建重新裝潢』的意思。
 
「薇塔有這份心意,烏列姊姊很高興。」烏列接著又說「但…嗯…等到有工作後,姊姊會還薇塔這筆醫藥費。」
「嘿嘿~☆姊姊不用急!!」薇塔把小紙包放在桌子上,轉過身來笑著說道:「薇塔現在很ok!」
 
「這樣啊?」烏列面露微笑「那…嗯…先和薇塔說謝謝了。」烏列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不會不會!」薇塔輕輕地搖了搖手,笑著說道:「姊姊,我要再去幫忙搬家了!好多東西要做喔。」
 
少女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出了房門,回頭向烏列道別:「姊姊再見囉,加油!!」
 
 
========================================================================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白流羲亞茵‧阿爾西亞烏列
本節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法理斯廣場、祇樹給孤獨綜合醫院
特別感謝:夏多爾‧米菲‧艾因法
 
 

創作回應

初暴走
好文 不回嗎...^ ^
2012-01-12 16:44: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