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四期創作】【CH49】但願那女孩的光芒指引我們

樂之 | 2023-04-13 20:56:02 | 巴幣 1186 | 人氣 390

【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資料夾簡介
RPG之幻想國度四期主線的創作資料夾



May That Girl Shine Upon Our Path




 




Ashitaka and San
Joe Hisaishi|XiaoTong Piano cover|2022






  【制限區上級密件】
  上央銀星宮殿城主塔 敬轉世界大樹樹冠 複轉行政廳備存
  央城城主 樹王尤克.特拉希爾     閣下敬啟



  尊敬的樹王:

  (序文)
  我知道您通常不在乎繁文縟節,但為了表示對您重塑第765次世界的無上謝意,我希望以此種方式讓您知悉。

  (正文)
  我,亞茵.奇維亞米露.阿爾西亞,自由聯邦米爾斯郡領主,致信予您是為了闡述治下領地米爾斯郡自世界歸還後至今的發展現況。

  米爾斯郡為郡級聯邦自治領,全境面積42.55平方公里,地理中心距上央西城門27.6公里西北北方向,郡治葉蘭塔堡,另有四下級行政區,完整區劃圖請參閱附件。

  我郡「光害」事件前人口數14,068人,世界歸還以降至今,全郡登記人口數為18,599人;包含我在內的其中14,051人接受您的力量重生,4,531人於期間內出生或遷入,17人紀錄不完整。詳細人口統計報告及治安紀錄已呈送行政廳。

  我無法計算我郡在四災期間承受的經濟損失。對比「光害」事件前狀態,我郡主要產物輸出與投資之平均指標分別成長13.1%與8.3%,總體經濟次季成長率可望超越4%。我郡經濟結構以農業和環境觀測科技研發為主要,觀光業、服務業與後勤軍工業為次要;新曆一年至今經濟統計報告與財政稅收表已呈送行政廳。

  我郡至今可計入統計的「光之種」信仰人士佔全體公開信仰者的27.1%,每一行政區內皆至少有一座主祭宗教建築。我樂見人們藉此蓬勃發展的信仰體系表達自我價值和尋求精神救贖。

  我深刻意識到央城坐落於米德加爾特之央的政治與戰略意義。我郡地理位置鄰近上央,位於平原陸路與內海水路交界,飛行空域廣闊,或有常規作戰中戰略縱深地位,又或屬首都邊緣防禦圈一部份。我將在戰時忠於央城城主與銀星宮殿意志,約束郡民及境內冒險者,盡我郡所能,保衛制限區安全,以及世界平衡的根本性。詳細戰略參照圖已呈送正規軍總部。

  總結:我郡治理良好,人口正向增長,經濟成長可以預期,信仰基本和諧。

  尊敬的樹王,特拉希爾先生,我發自內心感謝重塑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的您,即使您在重造我的身體與靈魂之際,或已然預期到我的感謝。我將善待自己的新生命,愛這個世界,並為依靠我的人們奉獻。

  您誠摯的
  
亞茵.奇維亞米露.阿爾西亞  
銀曦侯與米爾斯郡領主  
0100號義勇軍  

新曆1年4月13日  









  收件人:Euforia Bakery™ 創始人與執行長 白流羲
  副本:Euforia Bakery™ 共同創始人與創意總監 薇塔.阿露西安
  主旨:我對總部選址和公開發行證卷的意見


  Dear白先生、大哥哥,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EB總部應該留在上央(原阿斯嘉特)原址處,以及我們不應考慮發行股票。

  上央位址有獨特的歷史人文價值,儘管它範圍面積不如米爾斯的攸符利亞鎮,交通和科技水準遜於下央的研究中心,但它是我們的起點,是你、亞茵我、和薇塔姊姊最初相遇之處,那座白色花園現代城堡更是我們在央城市民心中熟悉的企業形象。在原址保留總部可以最大凝聚向心力,這點是毋庸至疑的;我尊重遷址提案人對新世界新環境革新的渴望,但是我們不能忘本。

  再來,以前的我或許會支持,但現在的我反對開放外界不特定人士購買和持有我們的股份。反對的理由是EB已經在米爾斯郡參與大量投資,並且與自治領議會和賽那法西族群有非常深刻的連結,它某些層面就像是公民企業,影響甚至決定著那些維護本地居民權益的法案。我不希望外界人士藉由他們知情或不知情的商業利益去改變領地自治的現實,至少不可以藉我們所創造的品牌做那種事。領地在新世界有許多可以開發的潛力,我們不需要依賴別人,米爾斯會一直是我們的後盾,我們商業力量的泉源。

  相信你也是這麼看的,大哥哥。

  但願那女孩的光芒指引我們。

  Euforia Bakery™ 共同創始人與品牌長 亞茵.阿爾西亞
  eina@euforia.uas









  【自由聯邦國際郵務標記】
  喀爾登 厄伊萊聯合 幕宮
  高蒼者 薇露娜・阿露西安多雅 敬啟


  娜娜姊姊:

  亞茵我想妳,又覺得親筆寫字感覺很棒,於是就有了這封信。

  相信妳已經看到公投結果了,雖然因為等待外地來投票的族人時間較長,妳和東尼哥行程上必須先返鄉,但這是有意義的——有29.8%的賽那法西決定遷回聯合居住,64.2%決定繼續作為米爾斯的一份子。我依照承諾,尊重他們所有人的選擇,議會確認結果後,就會啟動返鄉者遷移補助計畫,同時進行賽那法西代表的重新選舉。儘管他們人口佔比數有所減少,但席數不會變。

  未來,一定也會有族人決定遷居聯邦或其他國家,如果最終選擇落腳在米爾斯,同樣會受到溫暖的歡迎。在過去喀爾登面臨災厄時,對你們伸出援手,是亞茵我最驕傲的成就之一。他們都是善良可愛的人~

  嘻~

  在老家過得舒服嗎?請替我向幕大人和母親大人問好。還有,你們「正式交換」葉伐雅了沒?儀式決定在哪一天?別忘了,我跟薇塔姊姊必須是央城最先知道的人喔。

  隨信送上一根向薇塔姊姊借的「闊美拉」羽毛。祝妳和東尼哥永遠幸福。


妹 亞茵  
4月13日  









  ChatAsgard私人訊息
  好友 奈楚薩菈(aka婕)




妳要在下央置產?好勇敢(偷笑emoji)








拜託,難得的永夜區,我能放過嗎?(like a boss emoji)







買在哪區?







當然是中央城區,我原本的租屋處,那裡最安全了,能量也很充足,做外星植物復育實驗剛剛好。







那裡不便宜呢,不……是離譜的不便宜,妳真的沒問題嗎?







妳該不會忘記了這世界上有唯吧?(唯的護目鏡emoji)她原本的資產跟著全米德加爾特一起復活了,而我只要去跟她撒嬌一下。







妳……妳居然會撒嬌?!太不可思議了,五五五號(張嘴emoji)







一百號,我不可思議的地方多著呢,嘿嘿哈哈(大笑emoji)總之,差不多兩週左右就會裝修好,我再邀妳來看看,帶薇塔一起來。





原來已經買──

好,亞茵會去。








說不定,復育成功的王月植物對EB將有所貢獻。妳一定會感謝我的。







亞茵也非常期待那樣,真心的。








(煙火emoji)







婕老師~








嗯?







祝妳幸福喔。








突然說這什麼呢(憋笑emoji)







嘻~(花叢艾格emoji)













  收件人:MARD一級通訊官 吉賽絲.可桑
  主旨:最終批次資料移交完成


  日安,可桑女士,

  依照CUL-MARD-LEGACYRECOR-A18協議約定,最終批次遺跡物資料已於今日(4-13-N1)1350時完成全部移轉工作,業已取得貴組織開具之移轉履行證明書。本人、本人所屬企業與政府機關、以及下央相關原六座議院部門歸檔檔案移轉工作組今起不再對一切遺跡物管理資料負有任何責任。

  祝貴組織在新世界展望高廣、探勘任務成功順遂。


  前 央城六座議院文化部次長 亞茵.阿爾西亞
  eina@euforia.uas

  附件:
  A、CUL-MARD-LEGACYRECOR-A18協議履行證明書簽名回傳檔










  亞貝羅任雅 雷克席堡
  亞貝羅任雅領主 星導爵愛麗絲.白銀女士 啟


  親愛的愛麗絲:

  再次恭喜妳成為雷克席堡的主人。請原諒日前亞茵不克親自出席就任典禮,只能遣使送禮祝賀,卡斯托迪亞是亞茵忠誠的護衛官,她能夠完整傳達亞茵對妳的祝賀。

  聽聞亞貝羅任雅因為世界歸還而意外導致遠古被封印者記憶復甦,就消息的說法,牠們「變得比較活躍」。不瞞妳,亞茵覺得那種狀態很適合妳活動。該怎麼說呢?希望牠們保重身體,注意健康。

  待領地事務告一段落,亞茵計畫前去拜訪妳。至於要以正式身分訪問亞貝羅任雅,或私人身分探訪妳,亞茵會再告知妳決定如何。請替亞茵向阿達歐問好,也感謝你們在拯救舊世界過程中的諸多幫助。

  但願那女孩的光芒指引我們。
  
亞茵.阿爾西亞  
銀曦侯與米爾斯郡領主  
4月13日  









  【制限區速件】
  上央銀星宮殿行政廳 冒險者事務處
  處長 伊祁青歲女士 啟


  親愛的青歲姊:

  亞茵我上次直接聽見妳講話,是在亞提先生的佛堂裡(苦笑)。那之後,發生許多、許多事情,我簡直就像灌飽水的氣球,在地上不由自己地滾來滾去。世界歸還之後,我非常、非常忙碌,對比起來,回想起困在議堂那段時間幾乎像在度假一樣。

  妳一定也相當繁忙。

  以前在下央,與妳相遇時,我總覺得妳表現出一種……說不出的憂慮情緒。當然,那時我們所有人日日夜夜都憂鬱著,可我感覺到妳的又與其他單純之人不太一樣。雖然不知道妳在另外一邊經歷了些什麼事,但我覺得妳好勇敢,面對了那些事,抱持著某些深刻心情,跟上大家一起拯救世界。

  原諒亞茵我這麼晚才對妳說這些,我實在不希望百忙之中的冒昧問候讓妳不舒服。

  近期我想去看看妳,帶可口的EB茶點去拜訪久違的瑟依賽教會,看看學生和孩子們,關心住在那兒的艾格朋友(嘻,畢竟我現在是米德加爾特名正言順的艾格守護者喔)。

  請再回覆合適的日期時間,亞茵我熱切期待著。

  但願那女孩的光芒指引我們。
  
亞茵.阿爾西亞  
銀曦侯與米爾斯郡領主  
4月13日  









  給薇塔

  薇塔姊姊:

  昨天看到妳很有精神的樣子,亞茵我好開心。我一直回想起我們在諾爾斯、和在弗摩爾冒險出任務和生活的那段時間,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打敗壞蛋和享受勝利美好的果實。如今回想,每次都讓我克制不住微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好想妳。

  即便我技術上隨時可以跑去妳身邊湊著,可我就是──好想妳。

  對於妳在過去五、六年間必須經歷的那一切不幸,我們的不幸,我好不忍心。那絕對不是妳該承受的,我後悔自己做不到更多。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薇塔姊姊。雖然不該遺忘以前,但我得學著妳們賽那法西,多看看高處,多瞧瞧未來,往前飛並大口呼吸、大聲歌唱。我想像以前那樣,跟妳快樂的過活。

  不過,請先借我幾天給曙葉子,他也忙壞了,需要我的安慰。嘻~

  好好陪伴大哥哥,和跟薛兒盡興度假,我們下禮拜見!


妹 亞茵  
4月13日  







- CAST -








- PLACE -


尤克特拉希爾根據地






- MISSION -

終章.後日談

女孩去了遙遠之地,世人的生活也回歸忙碌日常。任何故事都有一個結局,不只是活躍於終焉審判輪迴中的那些大人物,你們每一位義勇軍也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走完,請完成這最後的週期創作,讓自己有始有終。







- IMAGE CREDITS -

Commons Pixabay


Avatars RinmaruGames



亞茵
曙葉
幽零(zero0813)



亞茵(縮圖) なまはむ







- WORD COUNTS -

3,678








  吹進房間的微風撩起我的銀髮,還讓我舒適地大大打個哈欠。午後溫暖氣溫令人格外想睡,尤其在今天,在這個刻意排開其他工作,在尤克特拉希爾根據地消磨的日子裡。

  放下封好的信,看向窗外都市天際線,我覺得她好美,美到好不真實。白色的塔樓、筆直的街道、遠處參天的大樹──雖然換了個名字,但她依然是我的天堂。身在此間不是夢,絕對不是,我要跟我愛的每個人一起守護她,一起期盼那女孩的歸來。

  轉頭偷偷看坐旁邊喝茶的曙葉,剛好對上他也轉過來看我的眼。我趕走不知道哪兒冒出來的羞怯,拿起桌上最後一張沒封進,也不需要封進信封裡的紙,遞給他。

  信紙上寫道:



  給曙葉:

  我們廝守吧。
亞茵  



  嘻~



(完|Fin)




❉ ❉ ❉

創作回應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情書~ 情書 好害羞~(X
2023-04-13 21:14:41
樂之
OWOWO!!
2023-04-13 21:15:35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最閃的在最後面.....
2023-04-27 08:27:09
樂之
閃爍茵XD
2023-04-27 11:13: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