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Cyber//Light】早安,派瑞先生

樂之 | 2023-04-10 20:18:55 | 巴幣 44 | 人氣 243




Good Morning Mr. Parry







  (站好)

  早安,派瑞先生。

  (捧水、洗臉)

  今天是六月二十日星期二。安德遜科技公司的面試將於上午九點三十分準時開始,根據目前城區交通實況,我建議您保留至少三十分鐘通勤時間。

  (刷牙、漱口)

  我的記憶庫顯示,佛頓牙醫師在您上週五定期檢查時,慎重指出您齒縫牙齦萎縮的情形,並強烈建議您經常性使用牙線清潔。

  (使用牙線)

  棒極了,派瑞先生。我知道您更介意門牙泛黃的老問題,這很不幸的源自於您家族遺傳。我建議您今後將漱口時間延長至一分鐘,若不介意,請您張開嘴唇做「噫」狀,讓我觀察您的牙齒。

  (噫)

  好消息,派瑞先生!請看右側照片,這是今日您的門牙與前三週之比較,可以見到色質已經有所改善。或許您可以考慮使用全新升級的美露嘉四倍薄荷護色配方漱口水,以增進美齒效果。請問您是否希望立即訂購?

  (否)

  好的,派瑞先生。

  (拿起梳子)

  您可以參照目前正在撥放的影像,梳理您昨天才燙好的前額瀏海。我知道自然捲的您第一次擁有直髮,經驗不足不是您的錯。我建議您從髮尾易打結處順向梳往髮際,並且避免由上往下梳,以免過度拉扯頭皮。對,您做的很棒。

  (梳頭、抹髮油)

  經第三方研究證實,模麗公司今年出品的茶樹護髮油對89%受試的乾性髮質男士效果顯著,它便利的包──

  (搖頭)

  好的。

  (刮鬍)

  也許您應該更換刀片,或採用雄雅健公司新一代智慧互聯剃──

  (否、刮鬍、抹潤膚霜)

  您可能忘記了,不過您的皮膚科醫師曾建議您先在痘疤處使用外敷藥膏,待其完全乾燥後,再行塗抹膚霜或其他化妝品。由於您今天趕行程,或許您應該在抹霜時先行略過痘疤區域?

  (洗掉重抹)

  好極了。

  (穿衣)

  您我每天見面,我深深欣賞著您獨特的審美觀念,但我必須要提醒您,在分析無界網上可蒐集到的七百九十一筆領帶相關的使用者內容後,我發現亮粉紅色斑點領帶有93%的機率會被面試官扣分。我建議您選用上個月那條母親要求您在柯洛依小姐婚禮上戴的酒紅色領帶,儘管您當時認為它相當無趣,但在安德遜科技公司裡,它更為安全。

  (打領帶、戴隱形眼鏡)

  非常好,您看起來完美極了。曾有一名面試官在網上透露,43%的面試者配戴眼鏡,而她不欣賞那種刻板印象。派瑞先生,恭喜您,您與他們完全不同。

  (點頭)

  派瑞先生,我收到更新,您今日必經的貝倫街在十五秒前發生三輛車追撞事故,根據交通部門預測,後續事故處理將造成用路人二十分鐘以上的延遲。我建議您婉拒母親準備的早餐,並在五分鐘內立刻出門,至一樓販賣機購買少油成份或素食的三明治,並搭乘藍線磁浮到皇后站轉K31路無軌電車前往目的地。您會在面試約十五分鐘前抵達。

  (點頭)

  在您啟程前,還有我能為您做的事情嗎?

  (搖頭)

  好的,派瑞先生。WM智慧神鏡Mk-9感謝您的愛用。若不希望再收到任何置入性行銷訊息,您可以考慮將月訂閱服務升級至──

  (搖頭)

  好的,派瑞先生。祝您今日面試成功。



(Fin)





字數 992
關鍵字 人工智慧、家電、物聯網、資本主義
Penana 賽博之光:.Cyber//Light

AI時代徵文活動第一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