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約定八 尾聲

冰心 | 2024-03-02 16:04:03 | 巴幣 10 | 人氣 47



  寫了兩年多結束了自己真正的第一個故事,過程中能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希望之後的作品能夠慢慢補足。

約定八 尾聲
  「呼—看來這次的冠軍寶座還是我夜喵子的~」
  剛剛結束了這次巔峰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情勢雖然驚險但勝利依舊被我穩穩收下,因為結束的早我才正要吃晚餐。
  「果然還是要吃布丁,世上只有布丁好~有布丁的我像個寶~布丁、布丁,我的布丁~」我邊挑選飯後甜點邊開心的唱著歌。
  「來看”血淋淋生死一線間”好了。」雖然名字聽起來像是很不妙的東西,但其實內容只是個普通的搞笑節目而已。
  叮咚!頻道切到一半視野角落彈出一則通知。
  「誰啊?這個時候大概是來恭喜我的廠商之類的吧?」我隨手打開訊息。
  「...!!」
  "......"
  「最後贏的可不是我啊~」
  我顧不上手裡的寶貝布丁,快速準備了一下就衝出房門。
──────────────────────────────────
  「那個......我應該先說聲好久不見?雖然知道過去好幾年,但對我來說就只是睡了一覺的事情那樣不真實。」
  「因為我剛醒來,即使我很想用最真實的自己來說這些話也力不從心,最後還是只能依靠這個如同我一部份的虛擬角色來發聲,希望夜喵子妳能夠理解。」
  「看完夜喵子的影片後我也有好多話想告訴妳,老實說我能夠堅持到現在一大部分都是託夜喵子的福,若不是在那一天那段時間那個瞬間看見夜喵子的頻道,我現在一定就不會出現在這裡吧。」
  「看著夜喵子從最開始努力的身影到現在游刃有餘自由地綻放光芒的身姿,讓我相信努力並非毫無用處的」
  「雖然我最後也是靠夜喵子的幫助才能成功走到這一步,但都是多虧夜喵子的鍛鍊才讓我從充滿自卑的人生中掙脫出來,就算是我也能有一番成就,我真的非常感謝夜喵子!」
  「雖然沒有記憶,但是那場勝負的結果果然是夜喵子贏了吧,哈哈哈,真是不甘心,但是就像夜喵子說的我已經拚盡全力沒有絲毫後悔!」
  「我還有很多話想說,不過以後有的是時間。」
  「現在我只想說一句,夜喵子,妳願意接受我的挑戰嗎!」
──────────────────────────────────
  距離那一天好幾年之後,曾經留下一場經典比賽的兩人組再度同時出現在眾人與螢光幕面前,他們靠著驚人的遊戲技術在遊戲界創下一項又一項的紀錄,還有人給牠們取了"貓與太陽"這種綽號,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无解宇宙级别的贺喜!辛苦!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93ab69dbe6fcb933b9fccc25c4de182d.GIF
2024-03-02 16:37:57
冰心
居然還能獲得這麼高階的祝賀,真是太感謝了~
2024-03-02 19:42: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