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破墓

兔子胖 | 2024-03-30 18:00:08 | 巴幣 0 | 人氣 55

  遷墳引發的恐怖故事,埋藏在韓國地下還有更駭人的真相。前期靈異事件緩慢鋪陳,打開棺木後開始有恐怖感。特別是第二隻怪出現有嚇到,但是看見整隻怪物身影後就變得還好。看到後來才會知道第一幕在飛機上空服員用日語問女主,女主回他是韓國人在表是什麼。原來整片都在臭日本鬼子。
 
  果然委託人一家有古怪,隱瞞東隱瞞西,原來祖父是走狗。
 
  主角團兩位巫師+風水師+禮儀師
風水師一上來就吃土,好的墳和壞的墳就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風水師多功能擔當,在凶地事件過後是他又挖掘出另一個東西。
 
  兩位巫師一出場穿的很潮,男徒弟身上刺青金剛經在身上。他們面對不信的委託人能夠說出些東西,比如整個家族有其他人也出現怪異症狀。女巫師負責跳大神 招魂,對付鬼怪的主力。遷墳時的血祭儀式配上念經文的聲音,女主唱唱跳跳,拿著雙刀亂舞,旁邊擺著五頭豬仔切切砍砍,場面詭異,不得不說演得真好。
 
  相比之下禮儀師在劇中就只有一般葬禮和火化流程的功能,打怪遇鬼時幾乎沒有什麼作用。
 
  後面劇情除了對付鬼怪救回同伴,大多就是在講那些日本人本來就不在屬於這地方。這一切都是由日本來的狐狸陰陽師在搞鬼,在墓地裡埋東西要害韓國。突然有抗日片的味道,才發現很多地方都故意在臭日本殖民。有隻鬼外型就是日本武士盔甲,加上什麼關源之戰死後被帶來韓國。另一支韓國走狗祖父在那邊大東亞榮光三小的,明顯就是在諷刺日本殖民的事件。本片就是披著恐怖篇外皮的抗日電影。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