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佛傑一家,出動!

海角牧民 | 2024-02-08 22:56:17 | 巴幣 4 | 人氣 121


 
 
一個算式形容第一部Spy Family電影的觀感
 
  (柯南電影的動作戲)
+(蠟筆小新般的××一家)
+(致敬美國各種特務片)
+(霸權社仍忘不了巨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
 
 
 
雖然我上面寫的好像很公式化,但本片觀感是真的非常好看。
 
這部片不同於另外兩部年輕的大作鬼滅之刃、咒術迴戰的劇場版,不是用漫畫原著內容而是原創內容,雖說看到劇本是大河內時還怕說會不會有什麼很暴走的劇情,但在原作者的檢修下這點就和原作一樣沒有問題。
 
本片給我的觀感除了有電視動畫那些家人相處的溫馨及笑點外,其他就像我一開始打的公式那樣。
 
【柯南電影的動作戲】
這次間諜家家酒的大場面是從這一家又被捲進會影響東西國和平的事件中,然後開飛機上飛船打壞人救安妮亞的部分,不得不說間諜家家酒和鬼滅、咒術不同,看起來是要走柯南這類永久化作品的商業套路。預計這部只會是第一部劇場版,期待後續還會讓佛傑一家怎麼拯救世界。
 
【蠟筆小新般的××一家】
假如你和我一樣,認為第二季郵輪篇中,彭德完全被晾在家沒戲分。那麼這部劇場版一定要看,野原…說錯是佛傑一家會全家出動。
 
【致敬美國各種特務片】
相信很多人在看間諜家家酒電視動畫時,都曾覺得本片與007、史密斯任務等特務片有些相似,而這次本片也聯動另一部特務大片


                                   至於是哪個片段致敬,就需要各位去電影院一探究竟了。
 
 
【霸權社仍忘不了巨人】
第一季是由CloverWork、WIT Studio共同製作,而後續則由於第二季、劇場版放映時間接近,改為第二季的製作主力是CloverWork,劇場版的製作主力則是WIT Studio(亦即製作過進擊的巨人的霸權社)。圈內經常有一句話「霸權社仍忘不了巨人」,是因為在霸權社後續許多作品比如國王排名、泡泡中,都出現過如同巨人中立體機動裝置般的高速動作運鏡而被如此戲稱,至於這次劇場版為何也如此說,相信看過預告中約兒的武打戲橋段應該就能猜想的到了
 



                                         截圖自進擊的巨人S3、間諜家家酒劇場版預告



整體來說,比起串流,這是部更適合在電影院中用大螢幕觀賞的爆米花動作大片,推薦大家不妨和朋友、孩子等一同進電影院享受這愉快的時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