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間諜家家酒 電影心得

兔子胖 | 2024-02-07 18:00:07 | 巴幣 100 | 人氣 85

  劇場版感覺看過第一季了解主要角色來歷就行,更多的動作爆破場景,主線故事之外的小插曲。安妮亞一家互動依然十分可愛,拜託約兒黃昏趕快去結婚,啊不是,他們已經結婚了。
 
  有點像蠟筆小新、柯南等等的電影版,去個旅行或是景點遇上了某些陰謀,展開一系列故事。安妮亞一家為了獲得學園的星星,跑去校長喜歡的甜點餐廳的城市旅遊,路途中便和東國的秘密行動交織在一起。
 
  約兒不愧是頂級殺手,大決戰竟然用00幹掉了對方。  黃昏:開飛機,這是我打工時期恰好學會的。   巧克力盜賊團   聽說在寒冷的地方,會有人專門搶巧克力。
 
  其中有段是大便天神,畫面迷幻繽紛,一點都不會噁心,把它出裡的非常好笑。我到底看了什麼的那種感覺。安妮亞表情包大放送。
 
  整片輕鬆搞笑,彭德(白色大狗)戲份不少與安妮亞互動都很有趣。看的是日本配音,但預告觀影注意事項是中文配音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