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沙丘 2

兔子胖 | 2024-03-18 18:00:10 | 巴幣 0 | 人氣 57

  比第一部好看,節奏快多了一直有事件發生。當然劇情看到一半就能猜到後續發展,不過沙漠化面和視覺風格很讚,看主角保羅完成復仇很爽。
 
  第一集遇到的弗瑞曼人族長史地加相信保羅就是他們的救世主,培養他融入族群,會為它們帶來海洋樹木,每當有什麼事情發生,就在那邊瘋狂吹捧,每次看到就覺得很好笑。史地加後來就成了宗教瘋子在那邊狂吹保羅「他這麼謙虛,果然一定是救世主」「你看這和傳說對上了,保羅是我們的救世主」等等,每次有什麼功勞就在大吹特吹。
 
  沙蟲出現的場面不少,電影院看imax很爽。保羅開始學習在沙漠的生活方式,最終騎上沙蟲容入弗瑞曼人族群,並靠著傳說救世主降臨(其實是他媽宇宙姐妹會在那邊搞)吸引弗瑞曼人支持並完成復仇。
 
  結果人物關係超複雜,各種親戚關聯,原來你是我阿公?但是沒有知道後沒有爆點的感覺,就喔喔喔喔,這樣啊的感覺。後面保羅開始長大,逐漸不靠媽,變成渣男保羅(笑)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