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 電影心得

兔子胖 | 2024-02-24 18:00:05 | 巴幣 0 | 人氣 152

  好看,人類實在太可惡了。有新版貓女,雖然只是片頭片尾出現一下。這部主要在講鬼太郎出生前的故事。主角水木(捏他原作水木茂?)和眼珠老爹相遇,在昭和時代的山村遇到的妖怪與龍賀一族的秘密。
 
  抽菸,整片一直都在抽菸,還有幕用妖怪吊瓶火點菸(笑死)。果然是舊時代火車上都不禁菸。眼珠老爹原本也是人類模樣,因為這次事件後才變成動畫那樣剩顆眼珠,以前還是蠻帥的,看到他的先祖手環就知道變成毛背心有多屌。根本幽靈族的神器,缺顛就是有點費幽靈。
 
  離奇兇殺事件接連發生,水木慢慢發現村中龍賀家繼承秘密,奇怪的家族、附近禁忌的小島。這片說來也是蠻血腥的,雖然畫面沒有直接畫出來,掛了不少人,到後期龍賀沙代為何想逃離村子的理由,實在是恐怖,我以為我看錯,原來身分是老爺的女兒,不到後來我才看懂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裏頭也有片段回憶水木參加戰爭的回憶,看起來像是在講反戰,國家只是讓士兵去送死,軍官自己逃回國,國內奸人依舊過著奢侈的生活。東京在蓋最高的電波塔,而龍賀一族為了復興日本搞出了這些鳥事,為了國家不擇手段。看來這片有個主題是在反思這樣的看法。
 
  打鬥畫面不錯,至少不是切來切去讓人看不懂,有擺好機位讓腳色動作連貫,知道是怎麼打的。
 
  狂骨這種妖怪的長相設計蠻可怕的,有別於動畫裡其他可愛的妖怪,畫風特別不一樣,或許是充滿怨念產生才會如此。最後真有種打boss戰的感覺。
先祖背心真的猛,暴打對方,就是來歷很淒慘,要多少幽靈族才能弄出這一件。
 
  片尾動畫很感人,終於接上鬼太郎的誕生之謎。入場特點也是嗚嗚嗚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獵奇短篇】最近總不由自主想到他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