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旺卡 電影心得

兔子胖 | 2024-01-25 18:00:09 | 巴幣 0 | 人氣 92

旺卡
 
  這片像是迪士尼舊動畫片的氛圍,走走劇情唱歌跳舞,主角旺卡(提摩西夏勒梅演的)來到美食天地實現夢想。經歷其他巧克力商和警察的阻礙,反擊並揭露有關巧克力的秘密。樂觀的主角一開始就陷入危機,但他依然樂觀並用他獨特的巧克力說服眾人與他一起反抗旅店老闆娘。
 
  看了很有趣很開心,簡單的故事結構穿插主角們唱歌跳舞,最喜歡其中橘皮膚小矮人(OompaLoompa),像是小精靈一般尖酸成熟的話語配上奇怪的歌曲動作很搞笑。在劇情關鍵處都會有他推了一把,最後也跟旺卡有了不同的關係。
 
  各個配角如教堂中還出現豆豆先生,一看就知道是他,他的片段演出依舊有趣,就像他其他搞笑電影。
 
  本來劇中出現黑人小女孩(小麵),心想完了該不會又要......看完其實還好,多出一個故事分支但沒有割裂整個故事。他與母親的關係剛好對照旺卡與他母親,結尾小麵實現了心願找到家人,旺卡也真的了解到他母親跟他說的,把巧克力分享給大家時自己就會出現。
 
  電影裡的巧克力到底是甜食還是其他神秘的東西,巧克力商人竟以巧克力來收買警長。旺卡做的巧克力還有各式功能,吃了會飛、或是突然有自信,十分奇幻。我也想吃吃那種神奇的巧克力。
 
  沒看過巧克力冒險工廠,但要是劇中壞人各種搞,只是賣個巧克力也這麼搞,店面開幕第一天就......主角旺卡之後個性會變那樣也不意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