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花月殺手 電影心得

兔子胖 | 2023-12-18 18:00:04 | 巴幣 0 | 人氣 71

  三小時片長,這部對我這種無腦爽片觀眾來說不是很喜歡。沒有反轉再翻轉的劇情,沒有驚人的揭露謎底,也沒刺激的打鬥場面。劇情順順的講完一個故事,改編自小說,奧賽奇族人的連環被害案。
 
  沒看預告,本以為會是犯罪偵探片,結果也不是。你一很快知道哪些人是兇手,如何作案,要如何謀害奧賽奇族人,還有其原因。大概都想的到,是這樣的一個故事。節奏很慢,我情緒起伏沒有很大,就是看那樣一個故事。(如果是3小時,我更願意去看阿拉伯的勞倫斯)
 
  演員的演技很棒,李奧納多皮卡丘(x)表現出內心掙扎,有時候有點用力過猛。劇中演他舅舅的那個老人(哈爾奧賽奇之王)一邊講奧賽奇族是他的好朋友,一邊幹盡壞勾當。毫不懷疑自己說的話,沒覺得自己再騙人,演技很厲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