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愛情藥不藥 小感想

是麵包超人 | 2024-01-29 01:31:09 | 巴幣 0 | 人氣 73

放假的最後一個晚上來看個愛情電影
會看的原因是Yt廣告一直跑出來一個英文教學影片,裡面教材剛好是這個,我就好奇找來看。

大致回顧內容,女主是帕金森氏症的患者,因為病情,不敢交男友、又或是怕給別人添麻煩、抑或是自己也會被傷。

男主是很會玩的花花公子,把妹技巧一流,有一天剛好在醫院遇到,兩人漸漸。熟悉、分開、吵架、最後、互相顧慮。

其中一幕是女主到了患者互助會把男主叫過去。男主和一位阿公聊到:他的老婆已是40年以上患者,他雖然很愛他老婆,但可以重來他不會想經歷這事。
好好找個正常人吧。

看到這幕,套用的我身上,我覺得十之八九也會逃跑....又或是我沒愛的那麼刻骨銘心..?
我也立即想到,有一位朋友,正在經歷過相似的事和他女友已經持續戀情4、5年了,兩人常常在社群分享去醫院,打點滴、過節日,心情交換,病情的狀況,明眼的人都看的出來狀況不是很好,不過我朋友依舊不離不棄。這真的是愛情的強大。

最後電影也是男主陪著女主度過之後的人生,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和他女朋友,也能渡過屬於他們的時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