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鬼武者 藍眼武士

兔子胖 | 2023-12-28 18:00:03 | 巴幣 0 | 人氣 86

  本來期待鬼武者有三船敏郎造型的宮本武藏(跟黑澤明電影大鏢客造型很像),但看過之後劇情普普,打鬥也還好。一路上挑戰過去各路強者,吉岡三人......,依靠鬼籠手強化戰鬥力來打敗幻魔之力的敵人。
 
  本來以為武藏會不屑用道具就打爆敵人,無奈敵人有幻魔之力變成怪物樣貌,多出手腳或超快速度,凡人肉體實在打不贏。  
 
  宮本武藏:鬼之籠手真香啊   
 
戰鬥畫面就普普,打鬥動作設計沒很好看,有點超能力向,立體動畫風格,做起來比較省錢?這片最可惜就劇情,讓人很難期待下一集,一直看下去。嗚嗚嗚,難得人物設定超喜歡說。宮本武藏x三船敏郎
 
 
  藍眼武士根本黑馬,不過像是外國人眼中的日本故事。過於濃厚的日本古代風味,打鬥畫面很讚,刀刀致命的砍殺,血噴不用錢,很爽。劇情看起來是有下一季?
 
  主角是混血兒?劇情比較有轉折,故事很多細節(敵人小兵也會害怕,發楞放棄戰鬥),讓人意想不到。比如主角的過去,新夥伴的個人線,最後交織在一起。值得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