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特映會觀後感(劇透)

冰心 | 2024-03-30 20:31:53 | 巴幣 10 | 人氣 95


  今天是布雷薩的特映會,有幸能搶到兩張票跟我哥一起去看中文場,這次有四個大人一個小孩有穿SKaRD的制服來,其中一個我還有看到似乎連頭盔都有,完成度真的很高。

  先快速帶過電影大綱,一開始有一大段本篇總集,緊接著正片時有兩隻怪獸搞破壞,追查出一間有問題的公司,外星人現身指責公司並想摧毀公司資料,公司的實驗樣品洩漏融合導致怪獸出現,然後就是大家一起努力解決怪獸。

  接著心得的部分,一開始沒有什麼問題,正常的跟兩隻怪獸戰鬥,尋找問題發生的原因,外星人出現時用著神奇的邏輯說著要求,因為那間公司開發的東西會汙染地球,這樣會讓他們統治地球時地球就已經變得殘破不堪,所以要求公司銷毀那些研究,一般來說身為侵略者明明應該是要把技術占為己有才對,最後還把公司炸掉了,不過這部分都是劇情安排,後面會有解釋因此沒有問題。

  比較誇張的是公司負責人的兒子是只有十幾歲的小學生卻可以劫持全國的頻道甚至軍方的飛彈系統(雖然有說他是國際科學比賽優勝),而且還沒人有辦法,而且他只是因為不滿父親缺乏對他的關懷就打算把自己爸爸炸成碎片?整體來說事件本身就是不滿父親的兒子隨便找個藉口打算毀掉父親的工作成果來報復他,只不過事態被升級到毀滅國家的程度而已。

  至於能讓怪獸殘骸瞬間融合成一隻新怪獸的物質,再吞掉負責人兒子後卻只能把他塞在身體裡慢慢侵蝕,但是真的直接融合就沒得演了所以可以接受,如果能改成外星人真的存在然後利用他的兒子去搞破壞,接著才製造出融合怪獸,最後外星人用兒子的憤怒驅使怪獸再展開最後決戰,感覺這樣會比較合理一點,當然這些都只是我的想法,有其他人喜歡的話也可以跟我討論。

  劇情中時不時穿插一點搞笑元素,讓人看了能開心大笑,怪獸的造型滿帥的,他還能不斷地從身上拿出新武器,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玩具。

  最後是電影結束後的見面會,這次讓人驚喜的是跟上次德卡不同,這次開場竟然有一小齣舞台劇,蒼邊惠美一邊跟達達戰鬥一邊出場,最後帥氣解決,然後是一隻長得像炎魔戰士基利艾路人的敵人出場(他整體變成紅色,造型也更複雜),比留間弦人也及時出現變身成基本型態的布雷薩打贏戰鬥,還看到達達被逮捕歸案。

  舞台劇結束後就進入問答跟抽獎環節,這裡出現的布雷薩變為法德蘭裝甲,兩位來賓都喜歡喝珍奶吃滷肉飯,蒼邊惠美還去了101第88樓的興波咖啡,不過有個小孩在推薦他們台灣美食的問題時竟然回答海底撈,看在他是小孩不懂的份上就算了,不過這次抽獎真的很大方總共三人一人一袋,裡面至少有一張海報一個SHF還有他們的親筆簽名!真的是超級羨慕。

  離開影廳到外面時居然還能看到阿斯加隆跟布雷薩(法德蘭裝甲跟我們揮手,雖然有錄影但是巴哈要放影片比較麻煩所以就不放了,還在另一樓遇到哥吉拉出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