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抓住妳所期望的那顆星吧!_1

R.Rabbit | 2024-03-28 16:49:48 | 巴幣 0 | 人氣 41

我們的 Starlight
資料夾簡介
失憶的真矢和為她操碎了心的克洛迪娜 時間在從聖翔畢業一陣子之後 兩人一起努力找回記憶的故事!

出院的真矢,和克洛迪娜的羈絆。
-
    出院的計程車上,真矢無意識的把玩腿上的夾鏈袋。透明的袋子裡,裝著從車禍現場撿回來的、屬於她的隨身物品。除了錢包鑰匙,還有摔碎的化妝品等等。手機被車輾過救不回來了,只剩下不知道能不能用的 sim 卡和記憶卡。就算看著這些隨身攜帶的東西,也想不起更多事情。真矢百無聊賴的看著窗外向後流逝的街景,內心有股說不出的空虛。

    「那個吊飾,妳帶著啊?」克洛迪娜看著夾鏈袋裡的金屬吊飾,猶豫許久之後開口。雖然決定要保持信心,但具體要怎麼和真矢相處,她的心裡還是沒一個底。只能摸索著尋找方法了!克洛迪娜無聲的替自己打氣。

    那個艾菲爾鐵塔和天鵝的吊飾,是克洛迪娜上次來拜訪時送的禮物。和她的記憶裡相比,上面還多了一個字母 C 的掛飾,讓她有些在意。

    「嗯,應該是。」真矢點點頭。既然出現在這個袋子裡,應該就是她的隨身物品沒錯。但在缺乏記憶支持的情況下,真矢的回答變得模稜兩可。

    「那是我送妳的喔。我也有一個,不過沒有字母掛飾。」克洛迪娜拿出化妝包,上面的吊飾和真矢的一模一樣,「是妳自己加上去的吧?」

    「嗯,我想應該是。」真矢隔著袋子觀察自己手上的吊飾,用推測的語氣說。

    「那我是不是也去找一個 M 的掛飾好了啊......」克洛迪娜扶著下巴,陷入沉思。

    「M 的話,是真矢的 M 嗎?」真矢微微歪頭。

    「咦?妳的 C 不也是克洛迪娜的 C 嗎?」克洛迪娜反問回去。

    「這麼說似乎有道理......」自己的名字裡不存在 C 這個字母,只能是別人的名字。要說是誰的的話,待在自己身邊的克洛迪娜機率最高了,「我們原來那麼要好啊?」真矢像是想再次確認般,看著她的眼睛詢問。

    「要好的程度超出妳的想像喔。」克洛迪娜露出笑容,心裡卻隱隱作痛。記憶中的真矢不是這樣的。面前的人明明是真矢,卻和真正的她有著微妙的違和感。這樣的落差拉扯著克洛迪娜的內心,讓她痛著卻又難以開口。這不是真矢的錯,也不是自己的錯。努力的話總是能克服的,克洛迪娜悄悄鼓勵自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