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是一個發生在遙遠星球,古老過去的遙遠未來的故事。_3

R.Rabbit | 2024-03-22 21:56:24 | 巴幣 2 | 人氣 51

我們的 Starlight
資料夾簡介
失憶的真矢和為她操碎了心的克洛迪娜 時間在從聖翔畢業一陣子之後 兩人一起努力找回記憶的故事!

Hot Banana!
-
    天空變得灰白,低彩度的街景讓人有種走進老電影的錯覺。趁著真矢做檢查期間,奈奈和克洛迪娜走進巷弄,到醫院附近的咖啡廳。

    「別看大家笑嘻嘻的,其實我們都很擔心真矢醬。特別是克洛醬,剛剛都在勉強自己吧?」奈奈沉穩的攪拌咖啡歐蕾,溫柔的說。

    「......真是逃不過妳的眼睛呢......」克洛迪娜一手撐著頭,百無聊賴的看著冒出熱氣的紅茶。被看破的感受自然是不太好,但同時也有種被理解的溫暖從心底慢慢擴散。

    「我都知道的。我啊,之前每次再演的時候,看到大家什麼都不記得了,也覺得空虛過。但就算沒有記憶,大家都還是一樣的人。不管重來幾次,我還是最在乎純那醬,純那醬也最在乎我......啊、我想說的是,就算忘記一切了,我相信真矢醬也一定還是原來的真矢醬。」奈奈雙手交叉放在桌上,真誠的看著克洛迪娜。如冬日陽光般溫柔的光線從奈奈身上出發,柔和的照進克洛迪娜心底,但她卻不知怎的感到刺眼。

    「謝謝妳。」她的笑容有些勉強,內心的失落與疲憊怎樣也藏不住,從下垂的眼角滿溢而出。

    「現在的真矢醬像是迷路的孩子一樣,可以引導她的人只有最接近她的妳了。多相信自己一點吧!」理解這般無力感的奈奈堅定的說,希望能多少灌注點勇氣給克洛迪娜。柔和的光線依舊眩目,但似乎沒那麼刺眼了。

    「蕉蕉真的很會安慰人欸。我會的,所以謝謝妳。」被同理讓心情稍微變得舒緩一些,克洛迪娜的表情也逐漸放鬆。她吸收著陽光,緩緩的消化疲憊感,逐漸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如果連照顧者都陷入不安的話就麻煩大了,要保持信心才行。至少在真矢面前,要一直是最棒的自己才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