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抓住妳所期望的那顆星吧!_4

R.Rabbit | 2024-04-15 21:21:33 | 巴幣 2 | 人氣 30

我們的 Starlight
資料夾簡介
失憶的真矢和為她操碎了心的克洛迪娜 時間在從聖翔畢業一陣子之後 兩人一起努力找回記憶的故事!

去新國立走走的迷宮組!
毫無變化的日常,與逐漸動搖的內心
-
    在街上散步的日子持續了幾天,但似乎沒辦法刺激真矢的記憶。所以她們換個方向,決定到新國立歌劇團一趟。

    克洛迪娜推開相關人士才能進出的側門。看見站在門外的真矢,裡面的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唉呀,天堂さん!不是說了妳這陣子就先休息一下沒問題的嗎?」工作人員把她們兩人帶進來,「又是車禍又是失去記憶的,練習請假也不會怎麼樣啦!」

    「醫生說可以到熟悉的地方走走。我想,或許來這邊可以想起些什麼。」真矢說。

    「這樣啊,」工作人員用手指抵著嘴角,思考了一下,「那就隨便妳到處逛吧。」她笑著說。

    被日光燈照亮的走廊上,許多人正忙碌的奔走著。然而在經過兩人身邊時,他們目光總是下意識的在真矢身上微微停頓。

    「聽說她失去記憶了......」「好可憐啊......」「......或許是個超越的機會......」「......」

    類似的聲音在耳邊圍著,即便不是被輿論的對象,也給克洛迪娜帶來壓力。她瞄了一眼真矢,後者雖然表情沒什麼變化,但散發的氣場有點微妙的不同。克洛迪娜把真矢的手再握緊了一點。

    「真矢!還有克洛迪娜!妳們怎麼來了?」穿著練習服的真晝不知道從哪裡裡竄出,跑到她們身邊。

    「是那個嗎?到熟悉的地方轉轉,或許能想起什麼之類的?」跟在真晝後面的雙葉問。

    「嗯,大概就是這樣。」克洛迪娜點點頭。

    「那、有想到什麼了嗎?」真晝睜大眼睛,關心的問。

    「說來慚愧,目前什麼都沒想起來......」真矢閉上眼睛,輕輕搖頭。

    「啊......」真晝的表情有些失望。四人陷入奇妙的沉默。

    「再多去一點地方,就能恢復的啦!沒問題的!」雙葉打破靜默,笑著替大家打氣。然而語調和平常相比,似乎多了一點不確定感。

    「就是說啊,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總是有辦法的!」克洛迪娜揚起嘴角,想露出自信的表情,但和平常比起來少了許多信心。

    「這麼說也是呢,一定有辦法的!」真晝露出柔和的笑容,想用陽光照亮眾人,然而光線卻比平常黯淡許多。

    「話說回來,在這裡的真矢,是個怎麼樣的人啊?」克洛迪娜換個方向。一方面是為了轉換心情,另一方面只是單純的感到好奇。

    「嗯......和以前一樣,總是閃閃發光的走在我們前面?」真晝歪著頭思考,概略的說出想法。

    「但比以前更努力了,大概是因為這邊高手雲集吧?」雙葉點點頭,肯定的說。

    「這樣子啊......謝謝兩位。」真矢用手指抵著下巴,陷入沉思。

    「外面的!休息時間結束囉!」練習室裡傳來呼喚的聲音。

    「啊!我們先回去囉!」真晝說。

    「再聯絡喔!」雙葉揮揮手。

    結果那天直到最後,真矢依舊什麼都沒想起來。雖然感到氣餒,但這種事情也只能慢慢來了吧?克洛迪那一面觀察真矢沒有特別表情的側臉,一面說服自己。

-

    真矢本來就不是話很多的人,但在失憶之後,話變得更少了。連帶著整個人也失去一直以來的氣場,變得虛幻,充滿不確定感。是因為內心的缺失感讓人變得不安定了吧?為了支持真矢、幫助真矢恢復,必須一直是最棒的自己才行!

    然而克洛迪娜越是想打起精神,內心就變得越沉重。和以往似是而非的真矢,以及搖搖無期的復原之路,全都變成悶悶的抑鬱感壓在克洛迪娜的胸口。

    如果真矢永遠都沒辦法恢復記憶的話,怎麼辦?克洛迪娜搖搖頭,想擺脫這個討厭的想法。然而這樣的恐懼逐漸在角落滋長,像是迅速成長的野獸般緊抓著她的意識。想要克服、想要戰勝,卻始終找不到突破的辦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