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抓住妳所期望的那顆星吧!_3

R.Rabbit | 2024-04-09 20:44:41 | 巴幣 0 | 人氣 31

我們的 Starlight
資料夾簡介
失憶的真矢和為她操碎了心的克洛迪娜 時間在從聖翔畢業一陣子之後 兩人一起努力找回記憶的故事!

是砂糖,我加了砂糖!
-
    「這是什麼?」剛洗完澡,全身散發著熱氣和沐浴乳香氣的真矢,看著蛋包飯上面用番茄醬畫的鴨子,微微歪頭。

    「是黃色小鴨啊,妳看不出來的話就算了。」克洛迪娜故作鎮定的說。雖然畫得有點歪,但應該不至於看不懂才對啊!

    「不是,我是想說,這個房間裡有好多鴨子和天鵝的飾品,浴室裡也有黃色小鴨。原來我這麼喜歡鴨子的嗎?」真矢困惑的詢問克洛迪娜。第一次進到這個房間時,克洛迪娜也被滿屋子的天鵝鴨子嚇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但習慣了之後,反而要看到這些飾品才會安心。不管是鴨子或是天鵝,都是真矢意識的延伸。如果能因為這些擺飾回想起什麼的話,是再好不過了。

    「因為妳一直都是最美麗的天鵝啊。」克洛迪娜惡作劇般的笑著,把真矢推到沙發旁邊,「快吃吧,飯要涼囉。」

    「話說回來,西條さん說這陣子會照顧我,那要住在哪裡呢?旅館嗎?」真矢在沙發上坐下後,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詢問站在一旁的克洛迪娜。

    「說什麼見外的話,當然是和妳一起住這邊啊!」克洛迪娜反射性的回答,但在看見真矢茫然的表情後,很快的接著解釋,「臨時有狀況的話也能及時聯絡醫院。」

    「嗯......」真矢陷入沉思。

    「妳不自在的話,我可以睡沙發。不然去找旅館也是可以。」克洛迪娜按奈著慌張的心情說。每次來東京都是借住在真矢家、和真矢睡同一張床的。但現在的真矢失去記憶了,搞不好會反感也說不定。糟糕,因為太習慣就忘記考慮這個問題了。

    「不是,只是覺得有種熟悉感,醒來就發現西條さん在身邊,覺得很安心。特別是在現在,一切都很不安定的時候。」真矢用手指扶著下巴,試圖用文字捕捉心裡模糊的感受,「謝謝妳,西條さん。」她抬起頭,看著克洛迪娜說。

    「欸、嗯、謝謝妳。快吃啦!」克洛迪娜尷尬得別開臉,低著頭隱藏泛紅的臉頰,快步走到沙發的另一側坐下。

    明明就失去記憶了,怎麼還這麼懂撩啦!真是討厭的女人!

-

    雖然在心底暗自祈禱著真矢一覺醒來就會恢復記憶,但這種神奇的事情自然是不可能發生。因此克洛迪娜帶著真矢,流連於她們曾經一起駐足過的地方。期間她們進行著沒什麼目的的閒聊,像是在排解克洛迪娜的心情,抑或是試探真矢記憶的可能性。

    手臂隨著腳步的節奏擺動著,兩人的手背掠過手背,接著真矢無意識的牽起克洛迪娜的手。

    克洛迪娜的肢體忽然變得僵硬。發現狀況不對的真矢,急忙想把手抽起來,但克洛迪娜隨即用堅定的力道回握。

    「真是抱歉,一個不注意就......」真矢別過臉,隱約能看見泛紅的側頰。

    「沒關係啦,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克洛迪娜搖晃牽起來的手,輕鬆的說。真矢的觸感和記憶中的一樣。雖然肢體接觸來得有點突然,但還能像以往一樣牽起真矢的手,讓她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樣,是指牽手嗎?」真矢轉頭看向克洛迪娜,深紫色的眼眸裡包含著廣大的星空。

    「對、對啦。」克洛迪娜用力地把臉移開。

    「這麼說來,我一直都很在意,我們是戀人嗎?」真矢繼續用一樣的眼神詢問。

    「戀、戀人什麼的、才不是啦、我們是勁敵啦!」克洛迪娜用力的抓著真矢的手,低下頭大喊,像是炸毛的貓咪一樣。內心被攪弄得亂糟糟的,卻不知怎的覺得很幸福。是幸福的炸毛貓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