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童話故事的開始_2

R.Rabbit | 2024-03-18 15:56:08 | 巴幣 2 | 人氣 61

大紅帽與小野狼
資料夾簡介
紅帽魔女千束把小狼人瀧奈撿回家養的故事 魔女和狼人的光源氏計畫(??

小狼人在魔女家的第一個晚上!
-
    好溫暖。明明之前還冷得顫抖個不停的。這裡是天國嗎?我有資格進入天國嗎?

    小狼人迷迷糊糊的睜開深紫色的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劈啪作響的壁爐。她搖搖晃晃的坐起身,發現身上的血跡被清乾淨了。有誰替她穿上米白色的睡袍,腰帶鬆鬆的打了一個結。從衣服的縫隙裡一看,傷口上裹了一層又一層的繃帶。

    有人救了我嗎?這樣的我值得被拯救嗎?

    小狼人環顧四周,發現一個穿著黑洋裝的金髮人類女子,又驚又喜的朝自己跑來。

    「妳覺得怎麼樣?有哪裡會痛嗎?」人類女子睜著緋紅色的大眼,擔心的問。

    「呃、沒有?」忽然被人這麼盯著看,小狼人膽怯了起來。

    「那就好。把袍子脫掉吧,換藥時間到了!」女子拿著藥膏和繃帶,元氣滿滿的說。

    「欸?脫掉、嗎?」狼人下意識的收緊身體,讓布料緊緊的包覆在身上。雖然同樣都是女生,但也太害羞了吧!?

    「欸~可是不脫的話不能處理傷口的說。而且早在妳昏迷的時候,我就把妳的身體看遍摸遍了啊~」人類女子聳聳肩,似乎認為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好啦不鬧了啦,來換藥吧。」她收起嘻嘻哈哈的態度,認真的說。

    「嗯......」小狼人雖然紅著臉,但還是溫順的解開腰帶,露出被繃帶裹得密密實實的身體。

    「真是還好我撿到妳的時候,妳的型態是人型的。如果是狼型的話就麻煩了,我這邊可沒有治狼的藥啊。」人類女子一面解開繃帶一面自顧自的說。

    狼人一族擁有化型的能力,可以在人型與狼型間自由的轉換,視情況也能只轉換部分部位。然而即便化成人型,也還是會保留狼耳和尾巴。

    「為什麼要救我,我是狼人喔?狼人會吃人喔?」小狼人咬著牙忍著痛,似乎無法相信人類女子會單純的幫她。怪了,怎麼一拆下繃帶就開始痛了?

    「我知道啊,可是我是魔女喔!狼人再怎麼厲害,也拿魔女沒辦法吧?」紅帽魔女仔細檢視完傷口後,用俐落的手法上藥,「話說回來,妳怎麼自己一個孤伶伶的在這裡啊?我記得狼人的聚落應該在山的另一邊才對啊?」

    「我......我是壞孩子,不配和其他狼人一起生活......」似乎是戳到小狼人的痛處,她低著頭悶悶地說。傷口暴露在空氣中,灼燒般的疼痛讓她忍不住想哭。

    「這樣啊,那和我一樣嘛......」紅帽魔女喃喃說道,但逃不過狼人敏銳的耳朵。

    「妳說什麼一樣?」小狼人紅著眼睛,好奇的抬起頭。

    「祕密。」魔女微微一笑,「對了,這個繃帶有止痛的效果,是為了讓受傷的人可以舒服的休息,我自己開發出來的喔!讓我幫妳包紮好,這樣就不會痛了。」她迅速的在小狼人的傷口上纏上一圈又一圈的繃帶。就像魔女說的一樣,變得一點也不痛了。

    「嗯嗯,好孩子。」魔女替小狼人穿好睡袍,溫柔的摸摸她的腦袋。溫暖舒服的感覺從頭頂澆下,讓小狼人不禁想和魔女變得更親暱一點。

    「那個、我叫瀧奈!魔女小姐叫什麼名字呢?」在紅帽魔女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的時候,她忍不住詢問。

    「妳叫瀧奈啊!嗯,抱歉,基本上魔女和巫師不會報上姓名的,因為有太多危險。所以叫我紅帽魔女就好。」魔女露出有些無奈的笑容。

    「危險?」瀧奈歪了歪頭,不能理解魔女的意思。

    「因為有很多詛咒和追蹤之類的魔法,要在知道對方真名的情況下才能發動,所以我們只會讓少數能信任的人知道自己的名字。所以,抱歉了瀧奈。」紅帽魔女雙手合十低下頭,請求小狼人的諒解。

    「嗯,好吧,紅帽魔女小姐。」瀧奈乖巧的點點頭。

    「瀧奈是個好孩子呢!」魔女又多揉了幾下瀧奈的腦袋,「晚飯等等就好了,在這邊等我一下喔!」

    不過當紅帽魔女端著剛做好的晚餐走到壁爐邊時,瀧奈已經蜷曲著身體睡著了。她的表情十分平靜放鬆,像是終於能好好休息了一樣。

    「妳一定沒辦法安心下來很久了吧?現在就好好睡吧,我親愛的孩子。」魔女輕輕地撫摸瀧奈的頭髮,露出淺淺的笑。她替瀧奈施了安神的咒語,祝小狼人能有個安穩無夢的夜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