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是一個發生在遙遠星球,古老過去的遙遠未來的故事。_2

R.Rabbit | 2024-03-18 15:59:29 | 巴幣 2 | 人氣 55

我們的 Starlight
資料夾簡介
失憶的真矢和為她操碎了心的克洛迪娜 時間在從聖翔畢業一陣子之後 兩人一起努力找回記憶的故事!

來醫院探病的 99 組
-
    「我們來了喔~」隔天中午,華戀、真晝、雙葉和香子帶著慰問品探望真矢。讓克洛迪娜意外的是,奈奈居然也來了。

    「妳不是在王立留學嗎?」克洛迪娜訝異的問。

    「是啊,不過學校放長假,就回來了。久違的香蕉馬芬,大家一起來吃吧!」奈奈笑著分送點心。

    「天堂さん還是什麼都沒想起來嗎?」真晝憂心的問。她打開保鮮盒,裡面是切好的蘋果。

    「嗯,只記得住院之後的事情了......」真矢看起來有點消沉。

    「說喪氣話可是 non non 的呦!」華戀充滿精神的替真矢打氣,「一定很快就會想起來的!」

    「就是說啊,一定能想起來的啦!」雙葉笑容滿滿的說。

    「我帶了老家的八橋餅過來,搞不好吃了之後就恢復了~」香子拿出伴手禮。

    然而八橋餅並沒有這種魔力,倒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閒聊,讓克洛迪娜有種回到星光館的錯覺。正午的陽光照亮病房,試圖把所有煩惱都驅散乾淨,卻還是有些殘渣卡在心底。而真矢始終沉默的待在窗簾的陰影裡,一再提醒她令人感到無力的現況。克洛迪娜在光與影之間徘徊,一面留意著真矢的表情,一面加入眾人的話題,嘴上笑著,內心卻止不住擔憂。

    「我知道了!我們大家一起再演 Starlight 吧!這樣天堂さん搞不好就能恢復記憶了!」華戀靈機一動。

    「欸?Starlight 嗎?」真晝瞪大眼睛。

    「或許是個辦法......」克洛迪娜扶著下巴思考。

    「畢竟是我們一起演出了三年的劇目,裡面包含著很多回憶。而且這個故事也是芙蘿拉幫助克萊爾找回記憶的故事。」華戀自信滿滿的說。

    「那主演的位子肯定就是天堂はん和克洛はん囉?」香子笑著說。

    「我們嗎?話說回來,Starlight是一個怎麼樣的故事呢?」真矢問。

    克洛迪娜的背脊竄過一陣惡寒。真矢連 Starlight  是什麼都忘記了嗎?那麼那些對話到底算什麼?還是她其實記得對話,只是忘記這是哪裡的臺詞了?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講解結束之後,真矢輕輕的點頭道謝,稱讚它是個好故事。看來她沒有意識到昨晚的對話其實是 Starlight 的臺詞,讓克洛迪娜的內心十分複雜。

    藍天的一角不知何時出現一片雲朵,翻騰著悄悄地佈滿整片天空。陽光變得暗了一些,臉頰也早已笑僵。這時真晝不經意的看了時間。

    「啊,都這時候了!差不多要回去練習了!」她詫異的驚呼。

    「對欸!那今天先這樣囉!」雙葉颯爽的揮手道別。

    「我也差不多該走了。小光和純純我來聯絡吧!」華戀背起背包。

    「要去搭車了呢,再見囉!雙葉はん,載人家去車站~」香子對著門口的雙葉喊道。

    「妳們接下來有什麼安排嗎?」和離開的四人揮手道別之後,奈奈轉頭詢問真矢與克洛迪娜。

    「嗯,晚點真矢有個檢查,大概就這樣吧?妳呢?」克洛迪娜回想一下後說。綿密的白雲不知不覺就擋下所有陽光,整個空間和剛才相比陰暗了許多。

    「我沒有特別的安排,就再待一下子好了。」奈奈淺笑著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