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歌劇|迷宮組】老套的討厭鬼

暖暖 | 2021-11-13 20:34:01 | 巴幣 0 | 人氣 371

百合[二創]
資料夾簡介
放些二創小短篇

克洛迪娜在教室的座位上,撐著頭、睜著一隻眼偷瞄著坐在不遠處的天堂真矢。平時總是充滿自信的女孩今天有點奇怪,從早上進到教室開始就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這讓克洛迪娜有些好奇,於是在舞蹈課與天堂真矢共舞時,克洛迪娜便抓緊機會,假裝不經意的關心對方。

「在煩惱什麼嗎?」
「嗯?」
「都寫在臉上了。」
「西條同學觀察得真仔細呢。」

答非所問的話讓克洛迪娜有些惱火,若非現在是上課時間,她可能早就罵回去了。

她們通常不會在練習時說話。除非是重要到得當下說明白的事,否則就連檢討也都會留到練習結束後才進行。

因此,天堂真矢可以肯定,克洛迪娜一定相當在意這件事。這讓她不禁勾起了嘴角,想捉弄一下眼前的舞伴。她曾覺得自己這樣有些壞心,但想到對方的可愛反應,便足以讓她把愧疚感先擱在一旁。

她瞥了一眼牆上的時鐘,計算著時間,同時將兩人的位置由中心領到練習室的邊緣,才低聲說⋯⋯

「我在煩惱,該怎麼跟人告白。」

這話讓克洛迪娜一瞬間踩錯了舞步。而天堂真矢像早已預料到一般,提前放慢腳步,用一個完美到令人討厭的步伐,化解了對方的失誤。

天堂真矢臉上浮現有些傲氣的笑容,這看在次席眼裡很不是滋味,她沒好氣的調侃道:

「厲害的首席大人,只要很平常的說出喜歡,還有誰會拒絕啊。」
「是這樣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放心啦。」克洛迪娜故作鎮定的回應,小小的好奇心卻不安分的冒出了頭。「所以⋯⋯首席大人是看上了哪個倒霉鬼啊?」
「這個嘛⋯⋯是誰呢?」

「噹——噹——噹——」

一切如天堂真矢的計算,舞步收尾在下課鐘響的那一刻,她神秘的笑了笑,點頭向練習夥伴道謝,便轉身走往更衣室。留下懸而未解的疑惑在克洛迪娜心中。

可惡,居然想逃跑!克洛迪娜在心裡叫罵,邁開步伐追著眼前擺盪著的棕色馬尾。

「喂!妳倒是說清楚啊!天堂真⋯⋯矢。」

克洛迪娜沒想到對方會老實的停下腳步。天堂真矢轉身,笑著朝她勾了勾手指,示意她再靠近一些。

「搞什麼⋯⋯神神秘秘的。」見對方意外的老實,克洛迪娜的態度也軟了下來,有些裝模作樣的語氣透著一絲藏不住的好奇。

天堂真矢將手撫上淺金髮下藏著的小耳朵,同時將臉湊近,另一手則像剛才跳舞時一樣,摟著克洛迪娜的腰,不讓她退開。

「我喜歡妳,西條克洛迪娜。」氣音伴隨著微熱的氣息傳入耳中,打亂了克洛迪娜的思緒。

「什麼?!」
「看來直球對決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呢。」
「不要拿我當實驗對象啊!討厭的女人!」

克洛迪娜推開眼前的人,賭著氣往自己的鐵櫃走去。她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竟然相信天堂真矢會從實招來。

「我不是那個意思,西條同學。」天堂真矢追著來到克洛迪娜身邊。
「才不相信妳。」她才不會傻到再上一次當。

克洛迪娜撇開頭,故意不看身旁的人,就算那張臉再怎麼好看,此刻的她也沒把握忍住不往對方臉上掄個一拳。

然而此時,一封信在克洛迪娜拉開鐵櫃時落下。從小不乏追求者的她,當然知道這封信代表的是什麼。

她蹲下撿起那封信,看著上頭的署名⋯⋯

「我是認真的,西條同學。」
「⋯⋯知道了啦,妳這個老套的討厭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