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抓住妳所期望的那顆星吧!_2

R.Rabbit | 2024-04-03 19:17:41 | 巴幣 2 | 人氣 41

我們的 Starlight
資料夾簡介
失憶的真矢和為她操碎了心的克洛迪娜 時間在從聖翔畢業一陣子之後 兩人一起努力找回記憶的故事!

失憶的真矢,感覺還滿...天然的(??
-
    下車之後來到公寓門口,真矢生疏的用磁扣開了大門,確認一下方向後走進電梯。

    「是 301 室喔。」克洛迪娜跟在她身後提醒。

    「嗯,我知道。」真矢點點頭,畢竟鑰匙上就掛著301的吊牌,很好辨識。

    真矢的右手中指穿過鑰匙圈,輕輕把鑰匙握在手裡,接著伸出食指按下3樓的按鈕。電梯門緩緩關上,但按鈕沒有亮。真矢困惑的多戳了幾下,然而燈怎樣都沒反應。

    「要先用磁扣感應啦!」克洛迪娜笑著從真矢背後靠近,抽走她掛在手中的鑰匙。克洛迪娜熟稔的感應完磁扣後,按下3樓的按鈕,電梯才終於無聲的向上移動。雖然失去記憶了,但拿鑰匙的方式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是看著就有種莫名的安心感。話說回來,剛剛抽走鑰匙的時候,稍微摸到真矢的手。她似乎楞了一下,但沒有多作表示。克洛迪娜不經意的想著,把鑰匙還給真矢。

    「謝謝妳。妳對這裡好熟悉,是因為有來過嗎?」真矢接下鑰匙後,用雙手把鑰匙握在胸前。

    「是啊,每次我回日本的時候,都會來妳這邊借住喔。」克洛迪娜把散開的思緒集中回來,露出淺笑。

    「這樣啊......看來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真矢喃喃說著,陷入沉思。剛剛手被摸到的時候,出現非常熟悉的感覺。雖然只有短短一下子,卻溫暖又令人眷戀,甚至想讓那一瞬間無限延長。真矢思考著,克洛迪娜,這個人究竟是我的誰呢?

    兩人安靜的走到走廊盡頭,打開301室的大門。

-

    套房內整理得很整齊,擴香瓶裡散發出淡淡的鈴蘭和百合香氣。克洛迪娜跟著真矢,脫下鞋子後進到客廳。

    和之前來的時候一樣,舉目所及都是天鵝和黃色小鴨的裝飾品。牆上貼著的海報更新了,是新國立歌劇團夏日公演的海報。

    真矢自然而然的在沙發的一側坐下。雖然她不記得了,但那裡是她的固定位置。克洛迪娜環顧四周,和以往沒什麼變化的房間讓人感到很舒心。

    「妳要不要先去洗澡?在醫院住了一陣子,應該沒有好好洗過澡吧?」克洛迪娜放下手中的行李袋如此提議。

    「那就這麼辦吧。」真矢起身走進臥室,想來是要拿換洗衣物。克洛迪娜在沙發的另一側坐下,卻遲遲等不到真矢出來。從門外隱約聽到翻找物品的聲音,讓克洛迪娜忍不住開口。

    「需要幫忙嗎?」她有些擔心的問。

    「沒關係。」真矢堅定的說。

    過了好一陣子,她才終於找齊所有必需品從臥室裡出來。

    克洛迪娜目送真矢進入浴室的背影後,逕自打開冰箱,裡面充滿各種生鮮食材。除了能省伙食費,自己煮飯也能精確的掌握營養的攝取量。記得當時真矢是這麼說的,但她好像在不知不覺間對烹飪產生興趣。克洛迪娜微微一笑,拿了一些食材出來煮晚餐。雖然材料和法國的不太一樣,但這點差異克洛迪娜有信心能應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