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童話故事的開始_3

R.Rabbit | 2024-03-22 21:52:57 | 巴幣 2 | 人氣 53

大紅帽與小野狼
資料夾簡介
紅帽魔女千束把小狼人瀧奈撿回家養的故事 魔女和狼人的光源氏計畫(??

療傷中的日常點滴
-
    隔天午後,瀧奈在陌生的寢室裡醒來。她揉揉眼睛四處張望,卻沒看到紅帽魔女的身影。自己睡在稻草鋪成的臨時床鋪上,旁邊的床上則有揉成一團的睡袍和棉被。瀧奈好奇的嗅了嗅,和她身上的睡袍一樣,有紅帽魔女的味道。

    瀧奈踏出房門,進到起居室。這裡有壁爐和餐桌,靠牆擺放的層架上堆著各式各樣的東西。玄關的衣帽架上掛著紅色連帽斗篷,想來是紅帽魔女稱號的由來吧?

    她好奇地東張西望,接著耳朵捕捉到細微的碰撞聲,是從某扇門後面傳來的。

    紅帽魔女在那裡嗎?她小心的打開房門,發現魔女正在用房間裡的大鍋調製魔藥。

    「哎呀瀧奈妳醒啦!我現在空不出手,餐桌上有吃的,妳先去吃吧~」魔女用袖子擦掉額頭上的汗水,笑著說。

    「我知道了,魔女小姐。」瀧奈點頭,乖巧的移動到餐桌前。桌上放著濃湯和麵包,雖然涼掉了,但味道清爽美味。瀧奈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狼吞虎嚥的全部吃光了。

    「食慾旺盛真是太好了呢!」魔女不知道什麼時後冒了出來,拿著一小瓶藥水,走到瀧奈身邊。淡粉色的藥水冒出小小的氣泡,讓瀧奈看得目不轉睛。

    「吃飽飯再來是吃藥喔!這樣傷口才好得快!」魔女把藥水遞給瀧奈,她深吸呼吸之後一口飲盡。預期中難喝的味道......並沒有,不如說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莓果香氣,和刺激舌頭的氣泡感而已。

    「好好喝喔。」瀧奈意外的說,把藥水瓶還給紅帽魔女。

    「欸嘿,這其實是營養補充藥水啦,所以不像一般的藥水那麼難喝。有療效的東西味道都很糟糕。」魔女吐舌頭扮了鬼臉,「在傷治好之前,妳就先住下來吧!」

    「真的嗎?」瀧奈愣了一下之後問。有溫暖的床鋪、可以吃飽飯,真的是她配得上的待遇嗎?

    「當然是真的啊~瀧奈儘管好好休息吧!」魔女溫柔的摸摸瀧奈的頭。

    「不是為了狼人的爪子或是毛皮嗎?」瀧奈有些擔心的問。狼人的爪子可以做成刀具,毛皮則是非常堅韌輕薄,少數人類會因此冒險獵捕狼人。

    「我又不是獵人,是魔女喔!真的要那些東西的話,打從一開始就不會救妳了吧?」紅帽魔女嘟起嘴巴,用手指彈一下瀧奈的額頭,「有防備心是好事,但我真的沒有要害妳的意思,就坦率的接受我的好意吧!」

    「嗯......好,謝謝魔女大人。」瀧奈用手按住發紅的額頭,點頭道謝。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