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歌劇|迷宮組】粉絲福利

暖暖 | 2021-11-08 23:56:14 | 巴幣 0 | 人氣 352

百合[二創]
資料夾簡介
放些二創小短篇

「妳們看!是西條學姊!」

放學途中,天堂真矢與克洛迪娜聽見從不遠處的女孩們那傳來的聲音。這種情況其實很常見,畢竟身為聖翔的首席與次席,有一些崇拜她們的學妹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通常她們只會朝著聲音的來源,像普通打招呼一樣笑著揮揮手。但今天,克洛迪娜卻對著女孩們露出別於以往的燦爛笑容,捏著拇指與食指比出一個愛心的形狀,並眨了下那勾人的大眼睛。

「啊啊啊!她剛剛對我比了心!」
「才不是!是對我!」
「西條學姊真的好可愛⋯⋯」

克洛迪娜真的很有魅力,這點天堂真矢非常清楚。尤其剛剛那一下,連不是從正面看著的她都覺得內心正噗通噗通的跳。更別說直面了那份可愛的學妹們,那舉動對她們的心臟無疑是種負擔。

兩人沒有因為這場意外的小插曲停下腳步,但也不像船過無痕一樣毫無影響。至少天堂真矢的神情,從那時起就有些不悅,而克洛迪娜也很快就注意到了對方那副表情。

「沒有人為首席大人歡呼,所以不開心?」克洛迪娜有些得意的調侃。即便她們不會刻意在這種事情上爭勝負,但剛剛確實是克洛迪娜的勝利。

「不,喜歡誰是她們的自由。倒是⋯⋯西條同學剛剛那是?」
「呃⋯⋯那個,算是一種粉絲福利吧。」
「這樣啊,我姑且也算是妳的粉絲喔。」
「⋯⋯所以?」
「我也可以有粉絲福利吧?」
「不⋯⋯等等。」

克洛迪娜面有難色,剛剛那股自信不知何時已消失無蹤。她一想到要對天堂真矢做出剛才的動作就覺得彆扭,更何況,她覺得天堂真矢根本是想整她。

「對粉絲得公平吧?」天堂真矢提醒著。剛才掛在臉上的不悅早已一掃而空。
「哼,對妳的話只有這個。」

語畢,克洛迪娜朝身旁的女孩討厭的吐了吐舌頭。調皮的表情映在紫色的眼眸裡,逗得天堂真矢不禁一笑。

「這樣是可以的嗎?」
「當然,粉絲福利也是分很多種的。」
「是嗎,這樣的話⋯⋯」

天堂真矢伸手托起金髮女孩的下巴,輕輕地、快速地在克洛迪娜嘴邊吻了一下。

「這一種,是專屬於妳的。」
「妳、妳幹嘛!我才不是妳的粉絲!」

看著那紅得像顆小蘋果的臉,天堂真矢只是微微笑著。

真可愛,她的克洛迪娜是世界第一的可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