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8、S班的選拔…

十嵐 | 2024-03-23 00:14:54 | 巴幣 0 | 人氣 40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8、S班的選拔…

  「在這所學院中,各位都經歷了半年的訓練,想必也存在對自己實力有充分準備的人了。那麼,現在就開始——S班的選拔吧!」

  此時,A班與B班的學生們也從旁邊大搖大擺地走入體育場。

  「本來S班的基本人數是預定為十人,不過入學時合格的學生實在有些少,因此,我們將會在此開展第二次篩選。在此之前,也先稍微介紹一下我們目前S班的成員——」

  此時,老師的旁邊也走出了幾位學生。

  「首先是第一個男生,他是……」

  老師簡單的介紹著S班的每位學生。不過夜影沒有興趣,完全沒有聽進耳裡。

  總之,目前有五位S班學生——

  第一位帶著眼鏡,看起來就很普通的學生
  第二位有點帥的傢伙,有特殊的光屬性(明明我也是特殊的影魔力)
  第三位稍微讓夜影注意了一下,是位挺漂亮的女生,夜影從她身上感覺到了有點熟悉的魔力波動(應該只是錯覺吧……)
  第四位眼神感覺有點凶狠,搭配臉上的紋身,感覺就像是什麼黑社會成員
  第五位是一個翻看書本的小女生,看起來很可愛,而那本書……禁忌之戀?(真是奔放啊……)

  總之,大部分的學生們目光都集中在第二位的帥哥和第三、五位的女生上。

  「簡單介紹完啦!這些人之後就是我們學院的牌面了呢,也可能是你們之後的同學。那麼……開始準備S班的選拔吧!」

  高凌風說完,一個結界從他身上擴散,包覆住整個學校。

  (不是吧,這種程度的魔法是能夠一個人施展出來的嗎!?包覆整個學校耶!)夜影對於這此感到相當震驚。

  【解:根據此魔法各項屬性,推測在B級上位(等級70左右)時便足以使用。】

  (B級上位……果然有好天賦的傢伙就是這麼好,半年就能成為人上人呢……)

  「規則很簡單,接下來會給各位十分鐘的時間準備,隨後的基本目標是不被擊殺,成功逃到學校外二十公尺。雖然在我的結界中被殺也不會真正死亡,但確實會有痛覺。如果會害怕,就待在體育館直到一小時後結束吧。」

  「這場特殊選拔後,學校會開始給予各個學生們評分,成績優秀就能上去更好的班級。當然,就算想在D班學習基本的學業也無所謂呦。」小璃老師補充道。

  「另外,逃出去只是目標,不是絕對的採計方式。不過如果你能以絕對的實力逃出去,那也很不錯。」

  說完,兩位老師便離開了這裡。

  (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有錯,但我還是想問一下,在這結界中不會真正的死亡對吧?)

  【解:這是無法保證的事項。】

  (呃……好吧。我還是稍微試試看自己獲得的能力吧。)

  夜影閉上雙眼,仔細感受自己的影魔力。

  『暗影兵器庫!』

  黑色的魔力在他的手中凝聚出兩把刀刃。握柄大小很合適,刀刃大概是手腕倒手肘的長度,總之,是一個還不錯的武器。

  (現在武器也根據品質,分成E劣質、D普通、C精良、B稀有、A傳說、S神話。雖然A好像也沒聽說過有出現過……不過這武器算是什麼等級的呢?)

  【解:D+品質,根據主人魔力或是之後武器的使用影點提升階段後,會有所提升。】

  (聽起來不錯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