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18、D級魔獸…

十嵐 | 2024-04-01 22:20:47 | 巴幣 2 | 人氣 27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18、D級魔獸…

  地下城實習經過了一周,對於狩獵基本——或者說就算在E級也是最爛——的魔獸,已經不再是什麼難題了。

  只要按照既定的流程,穩健的一隻隻狩獵,基本上一天能夠擊殺幾十隻了。

  不過大多情況下還是在休息,畢竟狩獵不是隨隨便便的事情,就算是圍毆,就算是最弱的魔獸,也是一個相當強大的生命,每次擊殺後,往往需要十分鐘以上的休息。

  (就這樣,我也存到了150點了呢……)

  「真是簡單呀!魔獸就這種程度呀。」煄魁驕傲地說著。

  身為與魔獸牽制時間最長的他,理所當然地對自己的實力感到自信。

  『差不多了呢……』在沒有學生的角落,高凌風如此說道。

  『恩……』小璃老師露出有些失落的表情。

  轟——轟————

  在此時,地面發生了劇烈的晃動,一股來自更深層的魔力波動向上蔓延。

  「啊……」「唔呀——」燕栩與琪玲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向旁邊倒去。

  這股強烈的魔力壓,讓一些魔力低落的學生感到眩暈。

  然而,隨之而來的,是無數的下層魔物向上層湧來。儘管大部分都被下層的負責人員阻攔了,但還是有不少魔獸跑到了上層。

  就算同樣是E級,但實力是完全不同於最基礎的魔獸的,魔獸實力的變化,讓不少學生一時間都無法反應過來,只能以防守的方式慢慢抵禦。

  幸運的是,溢出的魔獸基本上沒有團結,因此每個隊伍面對的魔獸綜合來看,也只有平時的兩至三倍,還屬於能夠抵禦的狀況。

  「喔呀,魔獸稍微變強了點呢。」千賀用右手抓住一隻魔狼,隨後魔狼的魔力便在那瞬間被吸收殆盡。

  「無所謂,反正都沒什麼差別。」干休一腳踩著一隻E級石魔像,隨後輕易地踩碎它的核心。

  而此時,夜影他們也遇到了一隻魔獸。

  幸運的是,只有一隻,他們無須擔心多餘的魔獸和包圍。不幸的是,這隻魔獸已經到了D級,對於E級實力的夜影它們,有著幾乎絕對的輾壓。

  「喂,這魔獸有點不妙吧……」剛才還很自信的煄魁此時也有點冒冷汗了。

  眼前的是石穴相當傳統的魔物——石魔像。

  它的身體由堅硬的石塊組成,在魔力的加成,其堅硬度已經不是他們目前的攻擊能損壞的了。

  石魔像有人型的上半身,有頭和雙手,但它沒有雙腿,並且漂浮於空中,它的下半身只有一塊紫色的圓形魔石,那個魔石便是它的能源。

  當然,不用想破壞它,畢竟那硬度比它的身體還要堅硬數倍,乖乖破壞掉他上半身才更有機會。

  『嗡嗡嗡————』

  石魔像的魔石發出陣陣魔力波動,似乎是進入戰鬥狀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