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10、魔獸…

十嵐 | 2024-03-24 22:19:17 | 巴幣 0 | 人氣 31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10、魔獸…

  十分鐘的時間已到,包覆著體育館的一層結界消失,諭示著這個特殊考核正式開始。

  學生們快速的跑出了體育館。門口霎時間被堵得水洩不通。

  「唉,真是的,這設計的不太好呀。下次讓人弄個開放大擂台吧,類似羅馬競技場什麼的……感覺不錯。」

  隨即,體育館的大門就被強行撕裂開來,成功的失去了一面牆。

  (雖然說現在的技術,這種破牆應該很快就能恢復,但這樣破壞也太……)

  在大變革過後,有了魔法的加成,這種基礎建設都已經變得很輕鬆了。
  
  總之,在少了這『扇』牆後,大家倒是能很輕鬆地離開體育館了。

  當然,還是有不少人留在體育館之中。除了一些沒實力的普通學員外,那些S班成員大多就抱著看戲,或者根本沒興趣的心態在體育館裡待著。

  (那個小女孩,還在看書……)

  夜影看著S班第五位的小女生。那感覺就像是國一的身高,以及那個禁忌之戀的書,實在有點引人注目。

  看了看其他的S班成員——第一位的眼睛生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第二位的閃亮亮被一群女生圍著,第三位……她看起來很有興趣的衝出去了,第四位的小流氓已經跳到了屋簷之上,在最上方欣賞著整個學院了。

  大批的學生向學校的邊界衝去,有大約五成的學生直衝大門口,想要以人數輕鬆壓過去,剩下的人則是分成滯留、繞道去翻牆兩種。

  隨後,漆黑色的魔力從地面湧現出來。

  暗紫色的魔力,這是地下城魔獸的基本配備。

  魔物大小大部分都比人類大一些,樣式則是比較常見的魔狼,以及外型跟人挺像的,沒有意識的巨大魔像。

  「接下來,請在魔獸的阻攔下,逃出學校吧。放心,死了以後會直接被地面吸收,不會擋到後面的人,就像是地下城一樣。」高凌風帶著笑容,看著底下的學生們。

  (地下城,連屍體都不留,完全吞噬。不過現在的情況應該是……因為在結界中,所以死了也就是正常的被老師給帶離而已。)

  總之,無數湧現出的魔物,讓這群衝第一的學生命瞬間就被消滅了一大片。

  魔物大軍大概只有學生的三分之一,也就是我們兩百多的學生,只需對抗六、七十個魔物。不過由於衝上前去的學生很多也只是蝦兵蟹將,還只有一百多人,所以基本上圍毆也打不過那五十隻魔物。

  而剩下的十幾隻魔物則在四處收刮著外面的學生。

  「哇嗚,這些魔物看起來真強啊。」宗旭在旁感嘆道。

  「不過他們看起來也很認真抵抗呢,說不定真的能打過去呢。」夜影也回道。

  正面的戰場,一名少女在前方勇猛的和魔獸對抗。

  那是S班的第三位的少女,她用自己的肉身打擊著魔物,隨便幾拳就將一隻魔物給打飛了。

  「看到這群天賦異稟的傢伙,也難免有點相形見絀了。不過別想太多……」宗旭拍拍夜影,試著安慰。

  「無所謂,不過是那樣而已,總有一天我也能超越他們的。」夜影的手中召喚出兩把暗影雙刃。「就稍微,當當看所謂的戰士吧。」

  *這是夜影相當後悔的一次嘗試,一個連戰鬥方法都不清楚的外行人,就算只是面對這種虛假的魔物,也只能體會到身體被撕裂的痛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