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6、A班的講課…

十嵐 | 2024-03-21 00:26:58 | 巴幣 2 | 人氣 33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6、A班的講課…

  高凌風,從今天開始,他將會成為魔法學院的心理輔導教師。

  這是一個有點年紀,看起來有些不正經的大叔。

  來到學校後,第一批面對的學生,便是這所學院正常的頂點——A班。

  「呦,小鬼們。我是新來的心理輔導老師——高凌風,什麼問題都可以來跟我談談呦。啊,當然,太無趣的東西我可不會理你的。而旁邊,是我的助理教師,小璃。」

  大叔指向旁邊的年輕小姐。

  「哇嗚……」「小姐您真漂亮呀。」「老師你有男友嗎?」底下的學生們不正經的問著。

  雖然也不算是什麼特別誇張的舉動,但確實讓小璃老師有點困擾。不過比起那個,被無視、差別待遇的高凌風倒是因此很不爽就是了。

  「喂!臭小鬼們,不要太誇張,不然我送你們去魔獸嘴裡走一趟。」

  「呵,倚老賣老。」「說的好像自己多厲害。」「反正也不能拿我們怎樣……」顯然,這群享受了幾個月特權的學生們,已經有些膨脹了。

  此時,高凌風臉色低沉了下來,沉重的說道:

  「你們,似乎有點太自以為是了呢。光是在A班,就讓你們這麼目中無人了嗎?」

  高凌風的魔力壟罩在整間教室中,讓喧鬧的教室頓時變得安靜無聲。

  小璃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真是不簡單啊……」一個有著暗紅色頭髮與黑色眼睛的男子內心如此思考著,他的手上還纏繞著幾條鎖鏈。

  「你們覺得我在以勢壓人對吧?然後如果我說不服出來,你們又想說我是靠著多活幾年才比較強對吧?」

  (我,可不這麼認為……)畢竟從他一直都是相當安靜的類型了,而且也早就看出他們的強大。

  「但我想說,這全是藉口。你們打不過我,所以想用年齡來說話,但很遺憾,在半年前的大變革後,所有關於魔力的東西才開始盛行,大家也都是從那時開始成長的,而這半年你們都是廢物,什麼都做不到。」

  「呃……」下方的學生們想說什麼,但又說不出口。

  「嘛,不過說到底這就是所謂的天賦吧。比你們有天賦的我還更加努力,你們從一開始就沒有希望呢。」

  「咳咳!」小璃老師打斷高凌風,說道:「請不要這樣……」

  「總之,憑現在的你們,什麼都不是。要是想要拿到地位,就給我付出更多努力。連S班都無法到達的弱者,別太自以為是了。」

  此時,高凌風走下講台,到了一個學生身旁。

  他將手放到那名學生的肩膀上。

  「還不錯嘛,你是叫……那啥來著。」

  「是嵐穹鎖世。」小璃老師無奈的補充道。

  「哦,是鎖世啊。你還不錯,不過還是要稍微克制點,你看起來像是這個班最有希望的呢。」高凌風拍了拍他的肩。

  「啊?A班最強的天野悠都還在這,他怎麼就最強啊!」一個學生頂著魔力壓,不滿的抗議道。

  「哦?頂得住,不錯呀。那……那個啥的,在哪呢?」

  「呃……」那名天野悠有點尷尬,但還是稍微站起了身。

  高凌風收起了魔力壓。

  「上呀!教訓他一頓。」沒了束縛,旁邊的人開始叫囂著。

  「看來他們對你抱有不小的期望呢。」高凌風笑了笑,但天野悠完全沒有感覺到他的笑意。

  「也只能…上了啊……」被別人推上前送死,這可真是難受的感覺,而且,他們是真的蠢到以為我打得贏啊……

  有時候,就算知道前面是死路,還是得遭一頓打才行呀。

  「哼哼——」高凌風站在原地,笑著等待天野悠走上前去。

  此時,幾條鎖鏈拉住了天野悠。

  正是那位嵐穹鎖世。

  「再前進,可是會被扁的喔。」

  「煩死了,別攔我!我還要代替大家去教訓他——」

  此時,鎖世眉頭一動,鎖鏈便收了回去。

  「行呀,那你上吧。剛剛我鎖鍊的緊度是你能輕鬆扯開的,既然給你台階你不下,那你就自己去出糗吧。」

  「呃……鎖世呀,你就不能再演一下嘛……」天野悠收起剛才的表演姿態,用口語偷偷的說著。

  看得出來,天野悠是班上的核心人物,也是個強者。同時也很清楚這個與周圍學生毫無交流的鎖世,並非沒有實力的人。

  「唉!既然同學都攔著了,就不再這裡起衝突了。不然這間教室也會被搞亂……」

  看得出來,他還是個有點在乎面子的人……

  「放心,不用在意教室被……」高凌風邪笑著,想讓天野悠出來出糗一番。

  然後,一個板子敲在他的頭上。

  「夠了,該說的快點說,別浪費時間!」小璃老師生氣地敲了敲他的頭。

  「啊啊啊!好啦好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