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21、背刺…

十嵐 | 2024-04-03 22:35:33 | 巴幣 2 | 人氣 37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21、背刺…

  「這樣的話……不就會有人犧牲了嗎!」夜影說道。

  「別想太多,我的防禦還是有點用的,說不定我直接就擋下來了,不過琪玲等等得好好治療我啊!這裡只有妳可以治癒別人了。」宗旭說道。

  (喂!系統,現在該怎麼活下去?我朋友……宗旭他能活下來的方法是什麼!你還需要我吧?給我點幫助吧!)

  【解:系統無法給予任何關於此類事件的幫助,這是主人需要自行面對的事件。】

  「可惡——」夜影握緊雙刃,衝向前去。

  「喂!你跑去前面做啥!快回來!」宗旭喊道。

  「無所謂吧!反正它也不會那麼快爆炸,不做點什麼,不就浪費了嘛!」夜影說著。

  數道黑色的斬擊砍在綠色的屏障上,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

  十次、二十次、三十次……夜影用漆黑色的雙刃,對著屏障揮出無數的斬擊。

  鏘————

  刀刃斷裂聲響起。

  ——身為暗影兵器庫之中的武器,是沒有損壞的問題。
  ——只要魔力足夠,就能重新創造出來。
  ——不過以目前的魔力,一天也只能重塑一次武器,所以還是得注意點才行。

  「已經……沒別的選擇了嗎……」夜影呆愣地看著屏障中,毫無情緒的石魔像。

  也許,真的防得住……

  或許,沒有那麼的危險……

  沒有其他選項,只能這樣了吧……

  …………

  ………………

  此時,旁邊的跳出了面板。

  【限時活動:武器強化!】

  【消耗150影點,立刻解放武器第二階段:主動技能1】

  (哈……看來你還不想要我死呢……給了這種選項……連影點都調的這麼剛好。)

  【解:特殊活動與本系統無關係,本系統並沒有此權限。】

  (行吧,隨你說,反正我選了!)

  在這一刻,破碎的黑色碎片集中在夜影的手中。

  隨後,凝聚出漆黑色的刀刃,影魔力纏繞並噴湧而出,漆黑色的霧氣包裹著刀刃,只留下了形似刀刃的形狀。

  【被動技能1:刺殺(在對方視野外攻擊時,額外造成200%傷害)】
  【主動技能1:背刺(消耗魔力,瞬間出現在對方背後外,並造成150%傷害)】

  「啟動……」夜影的身體散發著黑霧。

  暗影的魔力包裹住全身。

  下一刻,他便消失在原地。

  無視了屏障,夜影瞬間出現在石像的背後。

  「背刺!」夜影的眼神飄盪著黑色的霧氣,凌厲的殺氣伴隨著刀刃,向著魔像宣洩而出。

  一刀砍在石像的後頸上。

  意外的,石像的腦袋瞬間便被斬斷。

  之前無數次的攻擊,全部都瞄準著石像的脖頸,因此魔像早已經受到了不小的傷害,或許也是因此,它才選擇了自爆。

  失去腦袋的魔像從空中墜落至地面,魔石的魔力消散,連屏障也隨之消失。

  【影點+3】

  (這樣的魔物,居然才+3……光是難度就是十倍、二十倍了吧!)

  這再次印證了,練級就應該找與自己實力相符的對手。貿然選擇過強的對手,只會徒增危險與失敗的可能性。

  接下來,宗旭成功的撐到了救援,斷掉的左腿只要休養一個月就能恢復了。而地下城實習雖然還有一個月,但也終止了。

  「這次的地下城實習雖然出了點意外,但各位都做得相當好。作為補償我們將會給予每位參與的學生們『冒險者實習證』——這個除了可以當作在地下城的極淺層的通行證,還能證明各位的能力……是公會……」最後,高凌風老師多說了一些話,不過夜影並沒有特別注意。

  總之,夜影拿到了『冒險者實習證』,相當於E級冒險者,當然,這是好聽點的說法,實際上就只是實習生啦。

  不過即便如此,也獲得了能在極淺層的石穴進行訓練的權力了,之後一段時間刷影點的方法也獲得了。

  這次的地下城實習,除了三個不認識的倒楣鬼死掉以外,也沒有什麼其他重大的事情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