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4、夜影的朋友…

十嵐 | 2024-03-20 00:17:30 | 巴幣 2 | 人氣 35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4、夜影的朋友…

  「呦,夜影。又去看書呀,你真的是放棄了呢……」

  這是夜影唯一的朋友——宗旭。也是同為D班的學生。

  「嘛,反正我基本上也沒救了。反倒是你,要加油啊,之後我還要依靠你呢。」之前的夜影,大概會這樣先輕鬆地調侃自己吧。

  但在有了『目標』後,他的話語也稍微變了。

  「沒什麼,只不過是一個保險手段罷了。比起那個,你也稍微稍微加油一下比較好吧,畢竟還在D班呢。」

  魔法學院,由國家設立,收取國中畢業到18歲的學生,也就是一次收高一到高三年齡的學生。太小的話心智和能力都還尚未成長好,而成年的話,那就直接去專業培訓班便可。

  總之,魔法學院此次收的第一屆學生從高一到高三平均分布。

  雖然最開始有年齡上的尊老行為,但在幾個月的教學下,他們也清楚『年齡』毫無意義,只有單純的實力與價值才能讓自己受到更好的待遇。

  而學校的每班約30人。A班1個,B班2個,C班3個,D班4個。其中特殊的優秀人才則是S班,目前內幕消息是說大概只會有十人或更少。不過目前我們學院的S班成員名單還未被透漏出來。

  恩,沒錯,學院不只一個,除了人口特別少或是人才稀少的弱小國家外,每個國家都會有這種學院,這似乎也是冒險者公會推動的,在學院的佼佼者,兩年畢業後,在未來還會有建立出更好的學院等著他們。

  對,只有兩年的時間。有才能的人會在兩年間統一進階到更高的層次,至於剩下人,就在最後一年準備好自己的未來(是做個普通職員、又或是去當冒險者、教師……)

  總之,確實是一種金字塔階級的世界。

  「行了吧,夜影,裝什麼呢。還是說你影魔力練起來了?那等等還不給我露兩手?」宗旭拍拍夜影的肩,看得出二人關係很好。

  「還沒呢……只不過是,稍微找到了前進的目標。」夜影露出微笑。

  「唷?難道說在圖書館找到靈感了嗎?恭喜恭喜,看來我也不能偷懶了呢。」宗旭笑了笑道。

  這是從國中就很要好的朋友,能共同成為天選之人,進入這所學校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奇蹟了。

  此時,特別導師也來到了D班所有學生的前方。

  「呦,D班的傢伙們,我新來的『心理輔導』老師,請多多指教啊!」

  一個壯漢露出感覺有些像反派的笑容。

  不過他旁邊倒還有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年輕女老師。當然,對於這群無能的D班學生來說,大概啥也不會想吧,夜影也是如此,此刻他的內心全放在與『系統』的交流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