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24、鑑定術…

十嵐 | 2024-04-07 22:56:05 | 巴幣 0 | 人氣 29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24、鑑定術…

  暑假過去,魔法學院第二年級,正式的開始了。

  今年也錄取一些的學生,但由於之前就已經篩選過大量的人了,因此後來進來的,大多都是更加次等的學生,就算是B班,也可能還不如D班中更努力的學生。

  這不是什麼年紀或年級導致的壓制,如果單就現實社會的狀況來說,就算較年長,也可能完全不如新進的人才——人有高低差異的原因,在於天賦與為之付出的努力。

  而有天賦的人、有能力的人,早上前一年就大量的入取了,更別說他們還在此獲得了更多相關的學習。只要認真,這群在天賦與機會並存的老生,是不可能輕易輸給這群新生的。

  扯了這麼多沒有關聯的事情,只是想說,這群新生是完全不重要的。

  D班的教室……

  「走走走!」「C班好像有很漂亮……」總之,D班有不少的老生都跑去看新生了……

  面對同樣年級,並且更加強的上位班級,他們不敢說什麼,但對於這群剛進學院的小貓,他們還是敢去動一動的,反正只要不動到危險人物,那都是隨便都能炫幾手的。

  當然,他們那些廢材能炫的知識程度,大概也會在短短幾個月後就被超過了。

  那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傢伙,他們所擁有的知識,說不定其實只需要你幾天就能掌握。當然,對於那些真正遠遠強於凡人的強者,就別想著輕易超越了,因為他們都是天賦與努力並存的怪物,其位階,不是凡人可以輕易匹配的。

  而事後的狀況也挺有趣,那些敢去找學弟妹的傢伙,比較爛的就被無視掉了。而有些去搭訕太過囂張的,反而被新生裡面比較強的人給收拾了一頓。

  當然,這些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終於……終於得到了呀……我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殺了整整兩百多隻的魔物。)

  努力打著最初級的E級魔獸,有時甚至還遇到比較強的個體,苦戰了一番。在這暑假期間,瘋狂的刷、刷、刷!最終,終於湊夠了我的影點了!

  【獲取鑑定術】

  隨著獲得了鑑定的天賦後,原先能選的天賦與技能便也都消失了。

  (喂!沒有天賦和技能可以買了嗎?這樣我之後刷的影點要花在哪呀?)

  【解:可用於升級武器與解鎖武器。建議主人當前多加鍛鍊自身的實力。】

  (什麼鬼……感覺就像是在嘲諷我一樣……)

  【解:本系統沒有嘲諷等情緒或隱喻的想法,只是陳述客觀事實與建議選項。】

  (算了算了,總之都拿到鑑定的天賦了,不用用怎麼行呢!)

  天賦,基本上每個人都只會有一個,但是因為系統,他卻獲得這個如此強力的天賦。不同於需要練習的技能(暗影步),天賦就是那樣,那怕不去練習,也能穩定而強大的存在。

  能夠輕易地獲得自己不曾擁有的天賦,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夢呀!而如今自己卻成功的獲得了,這激動的內心怎麼可能抑制的住呢!

  夜影毫無猶豫,便對周圍的D班同學使用起自己剛獲得的能力——鑑定術。

  隨後,無數人的面板能力都顯現在他的腦海之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